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看直播,享好礼--解放J6L尊享版8月20日荣耀上市

  2021年8月20日,一汽解放即将迎来旗下首款中型平地板载货产品——J6L尊享版的荣耀上市,产品定位直指国内高端中卡市场,为城际中短途物流运输打造出一款超级“赚钱机器”。
一汽解放,解放J6L尊享版,载货车

  受当下疫情的影响,此次新品上市活动,一汽解放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发布形式,卡友们足不出户即可在20日上午10:30通过解放卡车等官微平台观看解放J6L尊享版上市全过程。届时,参与线上互动答题,即可了解一汽解放品牌和产品发展历程,更有机会赢取老解放车模和解放定制文化衫等特色礼品,欢迎大家及时观看和参与。

  提到解放J6,可谓国车独一无二的存在,它是国车自主实力的充分展现,解决了1500余项的技术难题,300多项的技术创新,同时还获得了100余项的专利技术,更有46项创新首次应用在国内卡车上;十余年中,解放J6累计销量突破130万辆,稳居行业中重卡第一。

一汽解放,解放J6L尊享版,载货车解放J6L尊享版色彩绚丽,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2012年,借北京车展的契机,解放J6L面向全国投放,并举行了以“小J6 大财富”为主题的上市活动,这是一汽解放面向国内高端中卡市场的全面发力。产品承袭了J6家族经典之处,凭借硬朗大气的外观,舒适的驾驶室空间,亲民的价格,底盘兼顾承载力与轻量化的设计,迅速在国内高端中卡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对此,一位70后的解放J6L车主如是评价,他说:“2012年解放J6L一上市,我就果断出手买了一辆。开它快10年,就一个感觉——这车可太靠谱儿了。我常年在外跑长途,路线长,时效要求高,幸亏这车表现始终很稳定,出勤率高,近10年间一共也没修过几次,还都是小修和保养,又省钱又省精力,大大摊薄了我的用车成本;J6L的油耗百公里能省1升以上,去年全年我跑了近8万公里,少说省下5000块钱!”

一汽解放,解放J6L尊享版,载货车2012年J6L问世,外观上延续解放J6经典设计

  2020年8月,一汽解放J6L精英版车型正式上市,整车性能全面提升,绚丽的色彩搭配、精致的内饰、智能化的科技加持、以及“质领高效、耐久适用”的发动机,都为用户提供高舒适性、高可靠性的驾乘体验,以同级领先的实力诠释了J6L行业标杆的精英品质。一对购买了2020款J6L精英版的小夫妻表示:“这车可没买错,太像我们一个移动的小家了!高顶双卧驾驶室,舒服又好开,卧铺够宽敞,上下卧铺都能达到65厘米,快赶上一张单人床;高架箱也大,能装很多生活用品。我经常向朋友们推荐J6L,解放可靠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也没让他们失望,让开解放车的朋友们一起富裕起来。”

一汽解放,解放J6L尊享版,载货车解放J6L精英版外观更犀利

  时隔一年,解放J6L尊享版载货即将来到大众面前。在充分调研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后,新品进行了多项升级,从外观、空间、舒适性、操控性等多方面焕新,科技应用也达到了行业高端。产品平地板设计、副驾驶一键旋转座椅、双人下卧铺等充分考量了驾乘空间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可装AMT变速箱、选装600L大油箱,节油实力毋庸置疑,是一辆可放心驾驶,5年跑100万公里无需更换的车。

一汽解放,解放J6L尊享版,载货车解放J6L尊享版即将荣耀上市

  今年是解放出车的第65年,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汽解放历经七代产品更迭,累计产销突破800万辆,见证并引领着中国汽车工业开放、腾飞的进程。每一款解放卡车都是解放人奋斗成果的浓缩,每一辆解放产品都满载用户的希望,载梦前行。国六时代,首选一汽解放,8月20日10时30分,让我们无惧山海阻隔,相约线上,共同见证“神车”J6荣耀升舱,不见不散!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