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定义中卡行业新标杆,一汽解放J6L尊享版为你“升舱”

  这是一次重新定义中卡行业标杆的时刻。

  2021年8月20日,一汽解放首款中型平地板载货产品--J6L尊享版正式发布。直面用户诉求,一汽解放展厚积之技再次推出经典之作,这也意味着在国六时代,解放将向高端中卡市场全面发力。

一汽解放J6L尊享版正式发布

  焕新而来,高端中卡有了全新定义

  2012年,一汽解放J6L中卡问世,产品兼顾承载力与轻量化的设计,使其在国内高端中卡市场迅速占有一席之地,并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用车体验;2020年,解放J6L精英版投放市场,凭借81项性能升级,智能化科技的加持,以及人性化的领先配置,为用户打造出高效、低碳、耐久、经济的创富伙伴;如今,解放J6L尊享版的焕新而来,为城际中短途物流运输打造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现场表示:“此次发布的解放J6L尊享版中卡,是一汽解放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所推出的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卡的驾乘空间,在保障用户高效创富的同时,为用户打造了极致的驾乘体验,必将成为国内中型平地板载货车行业的新标杆。未来,一汽解放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国车长子的初心与使命,为用户奉献更多、更好的挣钱机器,为实现中国第一个百年民族汽车品牌而奋斗。”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

  一次次产品焕新,诠释着解放技术领先的发展理念,也体现了解放自主创新的勇气和魄力。尤其在今年上半年,解放直面市场竞争压力高歌猛进,创造了10项新高,取得了7个突破。1-7月实现整车销售近36万辆,同比增长11%,以绝对优势稳居行业榜首。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解放正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准确把握市场趋势,洞察市场需求,才能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领导合影领导合影

  解决用户痛点,为你“升舱”开启新程

  在国内市场,中卡车型普遍应用在绿通、快递等细分领域,高时效、高可靠、低油耗、动力足……等一系列特性都是用户的痛点需求,同时随着卡车司机的逐步年轻化,智能化、大空间也成为了当下用户购车的关注焦点。

  而作为行业全新的标杆产品,解放J6L尊享版可谓是“全能型”中卡。

解放J6L尊享版中卡解放J6L尊享版中卡

  首先,要说开创中型载货车先河的空间“升舱”。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解放J6L尊享版采用平地板设计,解决了凸地板驾驶室空间较小,驾驶者在卧铺上曲腿难受等痛点,该车型平地板驾驶室区域面积在国内中型车中达到最大,可谓行业领先。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经理张继伟现场介绍到:“解放J6L尊享版驾驶室中地板到顶护板高度为1950mm,中地板和下卧铺的高度落差是350mm,此高度坐姿适合中国人体型特征,极大地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生活的便利性。此外,折叠式下卧铺展开后达到了1200mm,更能放松休息。驾驶室内配置了110L大容积高架箱,可携带更多随车物品,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为驾乘者带来了媲美房车化的舒享感受。”

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经理张继伟1.2米折叠卧铺1.2米折叠卧铺

  其次,便是动力系统“升舱”。为解决终端用户对高时效、低油耗的需求,解放J6L尊享版搭载了解放动力铂威CA6DH1国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60马力,最大扭矩达1000N·m,动力十足。发动机通过高效低NOx燃烧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油气雾化品质,还有效改善经济性。此外,解放J6L尊享版可选装AMT变速箱,实现换挡力优化和离合器踏板力优化,使司机操纵感增强。加之解放独有的长换油、长保养技术,选装液力缓速器和轮端长保养技术,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保养成本,为提高出勤率提供更多保障。

搭载解放动力铂威CA6DH1发动机搭载解放动力铂威CA6DH1发动机

  此外,则是对驾乘以及智能体验的“升舱”。据了解,该款解放J6L尊享版采用了高品质座椅,并标配通风加热和腰托扶手功能,可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同时,副驾座椅可实现180°旋转,搭配随车小饭桌,实现车上做饭、吃饭更方便;此外,多功能方向盘还具有接打电话、音量调节、收音机频道调整等功能;值得重点提及的是,J6L尊享版标配悬浮式10寸大屏,可轻松实现蓝牙、导航、手机互联、行车记录仪交互等功能,并集成倒车影像功能,能够充分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让司机纵享娱乐。

智能化驾驶室智能化驾驶室

  从硬件到软件,从动力到空间,解放J6L尊享版用实力诠释了“尊享”二字。

  在不断迭代中追求完美,用超凡的驾乘体验,为你开启全新的运输征程。如今,解放J6L尊享版已经款款而来,而这款全新的中卡标杆利器,能否在国六时代满足用户痛点的同时,进一步撬动下半年的市场销量,为一汽解放的年终目标达成而“开刃”?相信这款“升舱”型中卡定不负所期!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6L 尊享版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