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让“宜家”成为标配,分分钟“种草”解放J6L尊享版驾乘空间

  当80后乃至90后逐渐成为这个时代运输主力的时候,他们对车辆的选择标准也影响着一众主机厂。尤其是最近几年,轿车化的内饰体验已经成为卡车的主流设计风格,众多主机厂也都在变着法的让自家的卡车看起来更“宜家”。今天介绍的一汽解放J6L尊享版载货车,便是这样一位紧跟运输潮流的“新秀”,绝对值得“种草”。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一汽解放J6L尊享版中卡

  高辨识度造型+精致化内饰,展示时尚自我

  和以往一汽解放J6L系列车型相同,尊享版的外观延续了一汽解放卡车的方正造型。前挡风玻璃以及采用了堆叠设计风格的进气格栅,都能让前脸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而在配色上,一汽解放J6L尊享版硕大的飞鹰标和左上方“中国一汽”四个大字都使用了镀金处理,搭配采用了传统解放红的漆面涂装,让整车的辨识度非常高。当然,如果你想展示自我,也可以选择咖啡金、荣耀金、明智青、糖果蓝等多种涂装配色。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多种涂装颜色

  来到车内,一汽解放J6L尊享版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简约、时尚,精致化的设计风格让内饰显得年轻了不少,抛弃了以往中卡车给人的那种臃肿的印象。驾驶室整体的宽大空间、地板设计、卧铺升级、座椅升级以及智能化中控台,先不谈功能性如何,至少在内饰设计上便能给个90分以上的水平。尤其是中控台位置的液晶显示器,仿佛是用一块大屏的平板电脑镶嵌上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款车上,完全能够感觉到卡车司机也能开启精致生活。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全新升级内饰

  平地板+宽卧铺,车内起居更“宜家”

  当然,一汽解放J6L尊享版内饰的惊艳绝对得看空间,这方面的表现才是它真正“拿捏气质”的地方。我们知道,很多中卡车型受限于驾驶室箱体较小的影响,无法拥有像重卡那般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一汽解放J6L尊享版车型则采用了平地板设计,地台中间凸起的高度仅有120mm,左右贯通式的设计也能提高内部空间使用效率,提升驾乘的便捷性,让驾乘人员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换乘。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

  再加上一汽解放J6L尊享版的驾驶室采用了高顶设计,其地板到顶护板高度达到了1950mm,更大的空间自然能够带来更舒适的车内生活,让日常起居更为便捷。而且高顶驾驶室也为一汽解放J6L尊享版带来了双层卧铺设计,假如你是兄弟两人,独立的睡卧区间能够保证足够的私密性。而如果你是夫妻两人,下铺1200mm的超宽卧铺也能让你远离分铺睡的孤单。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1.2米折叠超宽卧铺

  驾乘更舒适,多功能座椅体现人文关怀

  作为驾乘人员接触时间最多的位置,座椅在整个行车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款高质量座椅会让驾乘人员远离疲惫感,而一汽解放J6L尊享版也在这方面体现出了足够的人文关怀。

  很多卡车司机在跑长途的时候都会感到腰酸背痛,尤其是受到冬冷夏热的影响,背部臀部受热、着凉的不适感会更加严重,长此以往很容易造成颈部、腰部疾病。一汽解放J6L尊享版采用了气囊减震座椅,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无论是靠背还是坐垫都能给予司机很好的支撑。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可旋转副驾座椅

  另外,主驾座椅配备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以及腰托扶手等功能,也能够很大程度的减缓司机在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并且,一汽解放还很贴心的为J6L尊享版设计了可旋转的副驾座椅和小桌板,让夫妻可以面对面就餐,为漫漫运输路上增添一丝生活的气息。

  如今的卡车人对于卡车的需求已不再是简单的挣钱工具,更舒适、更体面的车内生活已经成为年轻群体从事物流运输的刚需。好在,越来越多的主机厂开始重视这种声音。我们也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卡车产品同一汽解放J6L尊享版一起推动行业进步,让“宜家”成为市场的标配。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万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6L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