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王者无敌,我很满意!广西首位天龙KX王者版用户慧眼如炬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十年?那些时光,又是谁陪伴着你?在龚师傅的人生岁月中,他的大多时光是与车相处,我们今天就听听他的故事。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牵引车

  龚承云,一位拥有近26年驾龄的卡车老司机,用车经验丰富、阅车无数。得益于20多年的行业经验,龚师傅在选车和用车上都别具慧眼,不论是车辆性能参数还是行业前瞻性布局,龚师傅都了然于心。

  "买车就要跟着国家趋势走"

  正是基于对东风可靠产品的信任,从购买第一辆6.8米载货车开始,到最近选购东风天龙王者版牵引车,龚师傅都一直认可和信赖东风商用车,他是东风品牌的铁粉客户。

  在东风商用车的陪伴下,龚师傅货运业务发展的越来越好,今年他又把某公司广东至广西的运输业务拿下,来回1000公里左右,拉普货,主营相对固定的点对点运输路线。

  随着业务量的增加,龚师傅计划新增一台车辆来满足业务需要。去年龚师傅就一直关注着东风牵引车国六车型的各种动态,今年2月份国六600马力伊顿自动挡东风天龙王者版一上市,龚师傅就第一时间找到广西通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牵引车

  龚师傅说:“尽管这两年整体货运行业的发展趋势并非一路向上,但是我的车队依旧保持稳步前进,在我看来,除了货源稳定、管理得当的原因之外,车辆的更新升级也是实现降本增效,事半功倍的重要因素。选择这款国六伊顿自动挡车子,以后在市场淘汰没那么快也能保值,跟着国家发展趋势走,越新出的车越好!我想着既然要升级车辆,那就一步到位。东风国六产品满足国六B排放,非常适合我的用车需求。产品一出来,我就迫不及待地去定了车子。”

  今年4月份,龚师傅终于等到了东风天龙国六600马力王者版,此款王者版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14升的排量,百年老牌北美伊顿AMT自动挡变速箱,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2750N•m,900转就可达到2500N.m的扭矩,动力优势格外突出。不需要高转速就可以达到足够的功率,在动力强劲提速快的基础上,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减少对发动机及车辆的损耗,一举多得。

  “我是广西区域第一人,我很满意”

  由于在当地是第一个选购东风国六牵引车,龚师傅成了广西区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龚师傅对王者版装配的自动挡伊顿变速箱也十分满意。自动挡伊顿变速箱可以更好地结合路况,实现更优的经济性能。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牵引车

  龚师傅算了一下,在混合路况下,这款王者版百公里平均油耗30-33L,和他车队里同类型的车辆相比百公里油耗能节省3-4升(注:当前这个国六新车还在磨合期),一年大概能节省油钱15000到20000元左右,长远来算,能减少很大一笔使用成本。国六购车成本多出的部分基本靠一年的油耗节省就能省回来,从全生命周期成本来计算,还是更加划算的。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牵引车

  正是诸多性能上的优势让龚师傅对东风品牌更加信赖。在他看来,国六购车成本高一些无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东风各方面的性能确实配得上这个价格。龚师傅说:“王者版行驶平稳性好、转弯稳定性佳,刹车性能好,马力大动力强,整车起步、换挡、提速都很快,AMT变速箱逻辑清晰、操作轻便,值得购买!”

  作为广西区域首位东风天龙王者版车主,经常有卡友给龚师傅打电话咨询用车的情况,足见大家对这款车的关注度之高。东风天龙王者版也用出色的表现,让龚师傅可以自豪地告诉卡友们:“这车省力省心还省油!”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牵引车

  从不知到相知相识,再从熟悉到见人就夸,龚师傅与东风天龙KX王者版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我们相信他们会相处的越来越默契,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