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卡车斩获新订单 广太和供应链成功签约购买15台FH460

  2021年7月30日,“广致天和 沃行千里”沃尔沃卡车与广太和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广太和供应链成功签约购买15台全新一代FH460 62T系列卡车,用于精密仪器和汽车零配件运输以及冷链运输。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北京广太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继丰先生、沃尔沃卡车中国市场传播副总裁郭涛先生、沃尔沃金融服务中国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翟龙飞先生、沃尔沃金融服务中国区北区销售总监倪静女士、北京鑫嘉鑫快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彪先生、北京沃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人王新兰女士、北京沃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藤先生以及各个物流行业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仪式。
沃尔沃卡车  牵引车

  现场签约合影

  深耕物流行业多年的广太和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经过近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的供应链总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涵盖仓储、货运、供应链管理、快递、电商、冷链等物流细分领域。自2008 年首次采购沃尔沃卡车FH420 42T系列,即成为沃尔沃卡车的忠实用户。沃尔沃卡车的卓越的产品性能、纯正的服务体验和高出勤率确保了广太和产业链业务的高效运营并不断向前发展。即使因疫情影响物流竞争加剧的趋势之下,广太和供应链依然能够凭借市场占有率、运营网络和服务品质等诸多竞争优势逆势而上。
沃尔沃卡车  牵引车

  赠送客户高端定制版车模留念

  基于推动物流运输良好发展的共识,广太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沃尔沃卡车强强联手,本次采购车辆选择在高端卡车市场享有盛誉的沃尔沃FH系列,更是看中了FH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北京广太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李彪先生表示:

  “未来公司将拓展精密仪器和汽车零配件运输以及冷链运输业务,对于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将会更高。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每个司机开着沃尔沃出去更让人安心,得益于车辆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车队管理的成本较低,经过10余年的验证,沃尔沃卡车的整体表现超出期望,本次在选择沃尔沃新一代FH的时候更是毫不犹豫。”
沃尔沃卡车  牵引车

  客户回赠锦旗以示认可

  本次签约再次证明了客户对沃尔沃卡车的认可与信任。作为全球领先的卡车制造商和全面运输方案提供商,沃尔沃卡车在百年发展历程中不仅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引领着卡车发展潮流,同时始终秉承安全、品质、环保的价值理念不断为中国高端卡车市场注入新动能,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沃尔沃卡车  牵引车

  北京广太和供应链现有沃尔沃车队展示

  未来,沃尔沃卡车将继续在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通过专业化的销售与服务团队,为中国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高出勤率,成为与客户并肩前行的忠诚伙伴。
沃尔沃卡车  牵引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