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二十多年老司机对东风天龙是什么评价?温永峰告诉你答案

  二十几年的风风雨雨,足迹踏遍祖国的万里山河,温永峰的卡车运输之路伴随着卡车的发展而行,从旧时代的绿皮大头车开始,到如今的东风天龙KX旗舰,用车、养车、修车,他不但对每一辆经手的车了如指掌,就连品牌的升级换代都如数家珍。用温永峰的话来说“都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你想不了解都不行”。

  对于目前使用的这台东风天龙KX旗舰版,温永峰又是什么样的印象和评价呢?

  永不担心的质量选择 舒心节省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东风好,质量好,各方面都好”、“自动挡方便好用!”、“服务到位,有什么毛病服务人员都能解释清楚”……提起他使用的这台东风天龙,温永峰毫不吝啬的向记者夸赞,与卡车打了二十多年的交道,车辆的好坏他心里总是有本帐。

  温永峰主要从事江苏到广州的长途运输。长途运输最担心的就是路上出现故障,尤其是早期开车时,最先要了解的不是怎么开车而是怎么修车,就是为了防止半路抛锚,被扔在路上。

  购买东风天龙KX旗舰之后温永峰就没有了这个担忧,除了定时更换机油,平时从没有出过什么大毛病,使用一年多了,行驶了将近30万公里,连小毛病都很少。

  而且,东风天龙KX旗舰的舒适性也让温永峰很满意。“我之前开的都不是平地板的车,自从开了东风天龙的这个车,我觉得还真挺好的,驾驶室也宽敞了很多,而且座椅的减震效果也不错,平时在车上休息很舒服。“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当然,一款值得用户选择的车,除了产品可靠之外,创收也必须靠谱。尽管2021年因为疫情的缘故,行业整体收益受到了影响,但是东风天龙KX旗舰版的经济油耗给了温永峰不少的安慰:“我大概和我之前使用的车辆做了一下对比,百公里油耗大概节省3个油。”而且他还提到,使用的也是免维护的康迈轮毂,很省心。

  从了解到采购,东风天龙真的没有让温永峰失望过,也印证了他此前对品牌的评价:大品牌,品质有保障,性价比高,用户口碑好。

  无后顾之忧的阳光服务 温暖省心

  在与温永峰交流时,被他提及最多的就是服务,甚至也是因为售后服务人员的热情坚定了他的购车。

  “在买东风天龙车之前,我就认识东风的销售人员,而且也参加过企业举办的天龙哥大赛,对东风的车一直有关注,每次有什么技术问题咨询时,都能够得到详解的解答。”温永峰告诉记者,在他使用的多个品牌卡车中,只有东风的经销商专业度最高。

  购车之后,东风商用车的阳光服务更是让温永峰感动不已。

  让温永峰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一次从无锡拉货时,突然电瓶没电了,车子还没有卸货,没办法,他只好给东风商用车的服务站打了维修电话,让他没想到的是,服务人员不仅很快就到了,而且还免费更换了电瓶。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当时服务人员还带着水和吃的,担心我没有吃饭,当时就觉得特别的感动,我换过的车也不少了,但是别的服务站还真是没有做到这么好。“提起东风商用车的服务,温永峰止不住的夸赞,平时去做保养也会帮忙检查,提前解决后顾之忧。

  “我们跑长途运输图的就是省心,就怕路上车子出点故障,万一售后服务再不及时,那车子真的是没法跑了。”东风商用车从产品设计到用心服务,让每一位离家在外的用户心有所依,就如温永峰所言,东风商用车就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可靠之选。

  感受着东风商用车的产品和服务,温永峰也感受着企业的品牌温度,继以竞品身份参加了一次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后,他又以东风天龙哥的身份再次参加了2021年第六届天龙哥大赛,从观望者到真正的使用者,他对东风商用车的感情越来越深,也越来越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