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激情8月,30台豪沃T7 LNG危险品牵引车批量交付日照大客户!

  2021年8月,鲁南区域日照瑞源4S店携手危险品大客户完成30台T7 LNG 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
 

  快乐人生,豪沃相伴,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进入7、8月份以来,日照物流运输行业总体下滑严重,日照汽车分公司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同时细分市场,积极走访客户,抢抓订单,深耕日照,通过不懈努力让客户对重汽产品更加认可和信任,最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配置更高 安全可靠

  豪沃T7 产品装配MT13 460马力天然气发动机,曼技术11吨双后桥,最优化的动力传动模式,高效节油。标配四方位摄像头,整车低风阻驾驶室,低滚阻轮胎,提高行车安全性。该批车搭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省去了喷淋水箱系统,自重轻,多拉货物提高收益;坡路段平稳控制车速,行车更安全;延长制动、轮胎使用寿命加长,提高运营效率。

  中国重汽及广大经销商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和贴心的“亲人服务",中国豪沃值得信赖!相信车友们在豪沃的陪伴下,即将奔赴更精彩的人生,选择豪沃,成功在“沃”!!!

来源:重汽豪沃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汽豪沃 豪沃T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