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甬”动的绿! 徐工漢風G7环保自卸车宁波批量交付

  溯本追源思甬地,三江相汇五洲通。日前,漢風G7环保自卸车首批20台批量交付宁波某企业。这是G7法规版渣土车在甬城的首次批量交付,一股清新的漢風即将为城市注入不竭的绿色动力!
徐工汽车  自卸车

  汉风G7环保渣土车拥有工程车领域公认的经典黄金动力链,强劲、可靠、耐用,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低。笼式驾驶室与高达4mm的最大钢板厚度让安全成为它的本能,隔音隔热技术匹配先进的人机工程设计为驾驶员提供更加静谧舒适的作业环境,抚慰每一份工地的辛劳,改善驾驶员工作环境。

  从工程机械一路相伴,开拓新的业务板块我们第一时间想起徐工。接触下来发现这款车做工扎实、运营高效,售前售后团队非常真诚,称得上市面上数一数二的渣土运营利器!

  针对渣土运营的特殊性,徐工重卡为大客户推出了售后服务托管模式,用一站式、保姆式的服务全力保障高出勤率,让漢風真正成为客户无须担忧的“全天候”伙伴。

  上市以来

  漢風自卸车的车辙已然遍布大江南北

  实力强劲、颜值抢镜的它

  帮助客户们在各类工况下轻松运营

  更是参与各大重点项目的“省心之选”
徐工汽车  自卸车

  百台漢風G7环保渣土车助力贵阳恒大足球场
徐工汽车  自卸车

  徐州方特乐园奠基仪式现场的漢風G7环保渣土车

徐工汽车  自卸车

  上海新规下首批进驻的漢風G5国六渣土车正在填海作业

徐工汽车  自卸车

  驾龄超过30年的张选义从事短途煤炭运输,极致轻盈的汉风G5为他增加了不少利润

  绿水青山与创富梦想同样可贵。一款款来自徐工重卡的渣土清运产品在引领行业追逐新高的同时,为各地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奔忙不止。未来,徐工重卡将用更多安全、智能、环保的解决方案与客户一道,持续厚植绿色发展观念,为地球减负,为碳中和贡献漢風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