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好,热干面!50台徐工重卡充换电一体自卸车发往武汉

  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武汉早已全面重启

  在青树碧叶的盎然盛夏

  50台充换电一体自卸车赶赴江城之约

  白衣战士斗志昂扬绿色保卫战即将打响
徐工汽车  自卸车

  “双碳”目标提出以来,钢铁冶炼行业积极响应,在发展低碳冶金路线图的同时在钢铁运输流程上“控碳”。徐工重卡根据低碳运输的需求,打造了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充换电一体化自卸车。

  “车电分离”的徐工换电自卸车仅需5分钟即可再次投入运营,每10万公里可节省约1000小时充电时间,每100台全年可节省400万升柴油,减少碳排放12500吨,破解了现有电池技术无法支撑远距离驾驶与高出勤工况的困境,实现了蓝天绿水与工程建设的“双赢”格局。
徐工汽车  自卸车

  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跑者,徐工现有公路干线、城市配送、场地短驳、市政环卫、矿山施工等多场景下的十余款纯电动产品,手握百余项发明专利与核心技术。

  自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示范运营项目”落地以来,徐工换电自卸车、牵引车项目多地开花。
徐工汽车  自卸车

  徐工换电渣土车示范项目正在施工

  这款实力强劲的明星产品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让我们细数一番

  充换电渣土车

  安全舒适,动力强劲高端准重型驾驶室,车身采用独特的笼式优化结构,全钢整体设计,四点悬浮设计、气囊座椅,驾乘舒适性比肩轿车水平。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匹配AMT变速箱与高承载后桥,充分满足渣土运输需要。

  经济节能,绿色环保

  通过CRUISE仿真及台架标定制定最适合渣土车运行的控制逻辑和换挡模式;配置高效制动能量回收,最大程度提高整车经济性。底盘上装一体化设计,车厢顶盖可采用摇臂式整体前移盖板,装载能力强、抗冲击性强、运输无抛洒、卸料无余留。

  智能控制,使用安全

  可按需匹配智能控制系统,盲区监测、举升监控、密闭监控、线路规划、违规卸货监测、语音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后视镜、多维度疲劳监控系统、驾驶评分系统、大数据平台监控等智能功能,提高车辆的使用安全性。

  高效换电,电池长效

  充换电一体,换电模式下可实现5分钟内极速换电补能,适合渣土车高频运营需求,解决续航里程焦虑。换电模式下,电池具有稳定有序集中补能的显著优势,且同步进行电池体检,保障电池安全,延缓电池衰减;电池可实现梯次利用,性能衰减的电池,还可再利用于储能装置,延长电池生命周期。
徐工汽车  自卸车

  近年来,徐工重卡深耕关键核心技术,在新能源重卡领域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换电重卡车型更是领跑全国。徐工重卡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资源投入,助力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帮助更多城市点亮碧水蓝天、清新空气的绿色梦想,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贡献坚实力量!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