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正能量----突发情况刹得住 格尔发好样的!

  近日,广东惠州某市区路段上演了“惊魂”一幕,一个小男孩骑儿童自行车横穿马路,速度极快,一名辅警不顾安危冲入车流之中,快速奔跑到马路对面一把拉住了小男孩,并将其安全送回到父母身边。
江淮格尔发  牵引车

  该事件一经报道就吸引了无数关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辅警曾勇军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赞扬。2021年8月15日,广东省公安厅决定授予辅警曾勇军“一级嘉奖”表彰和奖励。
江淮格尔发  牵引车

  在留言中,广大网友不仅为危险关头勇敢冲出来的曾警官点赞,而且为关键时刻刹得住的大卡车竖起大姆哥。
江淮格尔发  牵引车

  部分留言截图显示

  监控视频中显示小男孩就要与侧面驶来的格尔发载货车相撞,而格尔发载货车稳稳刹住,停在了斑马线外。快准狠的刹车成功避免了一场车祸,小男孩平安无事,一路追过来的辅警也顺利穿过马路来到小男孩身边。
江淮格尔发  牵引车

  当时格尔发载货车的车速并不快,即便是绿灯通行状态下依然没有加速抢先过路口;而后在警员举手的瞬间就及时刹车。可以想象,凭借格尔发载货车可靠的制动系统以及这名卡友机敏的反应,留心观察前方十字路口的情况,才能在危险可能发生的一瞬间刹住大卡车。

  发哥建议各位卡友一定要注意车速不宜过快,在接近交叉路口时提前减速,缓慢通过;无论转弯与否都要左右瞭望,确保车周环境安全,如果转向请正确使用指示灯,随时做好减速或停车的准备;在停车等待期间也要专注驾驶,切勿低头刷手机,规范驾驶行为,才能顺利出车,平安归来。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