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凉“風”寄深情,徐工新能源盛夏送清凉!

  徐工新能源公司组织策划夏送清凉活动,在酷暑高温期间走访市场、走进一线,关爱卡车司机、聆听用户心声、了解市场需求,为用户送去一份清凉、一份浓情。
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

  徐工汽车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重卡领域产品型谱最全、研发制造能力最强、整体电动化解决方案最优的龙头企业之一,目前有3000多台电动卡车投入运营,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丰富运营经验,7-8月,徐工新能源组织夏送清凉小组走进重点市场,解决终端难题、收集一线声音,为产品持续升级积蓄力量。

  新能源公司本次主要走访徐州、河北、山东等地,不仅给客户送去清凉用品、关怀慰问,还免费赠送车辆空调检查、整车检修等贴心服务。

  徐州
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

  自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示范运营项目”落地徐州以来,徐工换电渣土车陆续参与徐州多个重大项目建设,重构渣土清洁运输生态,从根本上解决了渣土车超载、超速、超限等问题。

  河北
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

  今年六月,徐工重卡正式入驻河北,1500台徐工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批量签约,随后百台大单不断,徐工新能源重卡源源不断进驻河北,为当地钢铁产业注入“碳中和”绿色源动力。

  山东
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

  市场的呼声就是我们的目标,徐工新能源走进一线,真正与客户、合作伙伴密切接触,以学习者、倾听者、服务者的身份与他们将心比心、真诚相待,收集最真实的声音和反馈,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强化市场导向,带头形成绿色环保全新格局。
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

  清凉大礼包有凉茶、花露水等防暑用品,虽不贵重,但这份心意代表着公司对所有支持新能源用户的感恩和关怀。

  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公司“聚焦市场、聚焦一线”的号召,在高温酷暑中深入一线,把清凉和真诚带给客户,把重点市场的各群体声音反馈收集回来,更真切地贴近市场、服务市场,弥补工作不足、强化市场理念,为达成年度目标和更长远的“十四五”目标夯实市场根基!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牵引车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