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国首台 中国重汽豪沃MAX交车啦!

  2021年8月18日,中国重汽潮流酷卡HOWO MAX体验官招募线上集结会完美收官,体验官报名人数高达15386人,200名体验官名额抢订一空。活动结束后,市场反响强烈,全国首台中国重汽豪沃MAX车辆,于近日在山西省大同市顺利交到体验官王金诚(化名)手中!
中国重汽   豪沃MAX

  豪沃MAX是继TH7系列车型之后中国重汽的又一全新产品,独特的驾驶室框架,低耗能、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再提升,黄金双擎动力链以及轻量化底盘,是其抢占国六市场的品质保证。

  车辆交付现场,豪沃MAX外观大气炫酷,经典的红色车身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亮眼,彰显着激情与能量。看到自己的爱车,王师傅说道:“HOWO MAX这车很帅,没想到内饰也这么好,比进口的斯堪尼亚还够劲呢,买了这台车,够威风、够有面子!坐着也舒舒服服的。”

  中国重汽对此次交车仪式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王师傅进行车辆售前驾乘培训。作为潮流酷卡,豪沃MAX除了拥有令人惊艳的驾驶室之外,还有一些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设计,它采用了凸面风挡玻璃窗,相比市面上常见的主流部件,这样的设计既能优化风阻,又能保证车主长时间驾驶车辆视觉上不会过度疲劳。豪沃MAX装配双透镜大灯,使卡友在雨雪等复杂天气及工况下也可以获得更加理想的行车视野。与此同时,立体感极强的LED日行灯,也为卡友在行车时带来十足的主动安全体验,王师傅对此设计情有独钟,并大加赞赏:“以后晚上开车可就亮堂堂了。”
中国重汽   豪沃MAX

  豪沃MAX的内饰也非常豪华舒适。领先行业的12.3吋全液晶仪表,显示细腻,自动光感,白天清晰,夜间防眩目,是用户跑运输过程中的知心伙伴;多媒体大屏,WIFI、蓝牙、智能语音,你想要的功能MAX应有尽有。车辆的中控台采用了折弯式设计,可以优化不少室内活动空间,开上这种处处为用户体验着想的座驾,不可谓不享受。用户也是初次见识到这种设计,赞不绝口。客户也补充道:“现在的卡车内饰也太好了,比小车还要牛。
中国重汽   豪沃MAX

  据介绍,豪沃MAX的黄金动力总成也是棋高一招的表现,搭载了潍柴WP13.480E62发动机及重汽自主研发的HW25716XSTCL变速箱,配备3.7小速比,传动效率极高,超强动力,超低油耗,经济车速快。

  经过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的一番详细介绍,王金诚对这台豪沃MAX的喜爱又增添了几分,他不仅了解了车辆日常驾驶所必备的操作常识,还知道了豪沃MAX很多隐藏的“黑科技”。对此,王金诚满意地表示,作为全国首位交车的MAXER,他对车辆日后运营充满信心!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MA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