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多图来袭 试驾江淮跨越V7

  作为专为长途高效标载物流打造的国产高端长头重卡,江淮跨越V7究竟表现如何?话不多说,今天发哥带卡友们兜一圈体验一下。

  来,快上车!

  视野开阔

  很多卡友看惯了平头车,认为长头重卡的“大头”影响前方视野,今天发哥就要给大家辟谣:V7不仅视野开阔,还能防疲劳!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除了常见的照地镜、补盲镜和后视镜,江淮跨越V7在车头左右还配备了辅助镜。在正常的驾驶过程中,驾驶员通过直视前方就能同时观察到车前、左侧以及车后情况,方便又安全。另外还可选配360°全景环视,一个人在有限场地内倒车也没问题。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减震降噪

  启动江淮跨越V7,行进中能够感受到车内噪音非常低,一方面得益于发动机前置设计,另一方面则是V7优异的驾驶室密封设计。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发动机前置的好处还有安全防撞和提升驾驶感受,加上主副驾驶位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减震效果一流,极大程度上降低长途驾驶的疲惫感。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动力强劲

  国六阶段,江淮跨越V7动力再升级,匹配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60匹,输出扭矩高达2650N·m,搭配采埃孚12挡自动挡变速箱以及速比2.85的跨越专用后桥。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遵循“大马力+自动挡+小速比后桥”的三大件搭配原理,高效运输有保障,经济性也更好。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安全可靠

  速度更快,危险也更多,江淮跨越V7可以说是武装到位,安全可靠。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整车采用超过30%的高强钢框架式结构;全车具备胎压监测;配备前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系统;全车盘式制动,搭配液力缓速器和大功率缸内制动,分分钟征服长下坡和山路。

  集节油、安全、智能、舒适、酷炫于一身的江淮跨越V7你爱了吗?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