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磅上新!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为干线物流而生

东风商用车  天龙GX  
       东风商用车出新了!

  前不久,就有部分卡友透露看到过测试道路上的新品真容,更有卡友惊叹:神龙见首不见尾!

  没错,这次的“龙”大有来头!

  从新车图片就可看出,这款车采用的专属“苍龙青”颜色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车头的“东风天龙GX”等标识也彰显出这款车的别样身份!

  接下来官方爆料,

  看看这款车到底有多惊喜!

  干线物流专家

  聚焦细分市场

  随着国内商用车市场的成熟,客户的需求更加聚焦及精细。从过去的规模经济到市场的细分,行业发展的步伐一直向前,但在细分市场的满足上,却依然存在粗放的现状。

  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应对长途工况的重卡产品过于单一,在快递、快运、冷链等超长途干线物流市场,客户基于运营收益对车辆提出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核心产品价值需求愈加重视。

  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商用车的领军品牌,在庞大用户群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从市场中来,回市场中去”,率先进行长途物流市场的精工细作,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定位于干线物流的高端重卡——东风天龙GX。
东风商用车  天龙GX

  东风天龙GX的精准定位夯实了东风商用车品系的完整性,也完成对物流市场的全场景精细化满足,与天龙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VL、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VR形成系列平台,为客户架构起一道“最市场 最适合”的高盈利桥梁。

  突破创新真实力

  天龙GX内有乾坤

  聚焦干线物流打造的高端重卡天龙GX,产品性能的提升诚意满满。

  正如这次GX命名所诠释的那般,G代表着高端、高效;X代表着迅速、信赖。

  呕心打造的高端产品,在指向干线物流的市场中持续高效,并在时效性及服务响应上提供客户迅速的产品体验,将用户信赖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卡友口中“KX”对应的“开心”,这下在“GX”又有了“高兴”的朴素热爱。
东风商用车  天龙GX

  卡友对东风商用车的热爱将同样传承在东风天龙GX上,天龙名称的延续是客户感知和口碑的延续,整车设计语言的一致,也彰显出家族的经典传承。这条“龙”将继续伴随千万用户在美好的生活中奔腾。本次专属的“苍龙青”也让东风天龙GX大放异彩。

  自立项研发之初就依据严苛的客户需求进行深度定义,并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凭借东风汽车五十多年自主创新的造车实力,成功实现多项技术突破,各项车辆性能指标达到顶尖水平,完成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全新高端产品的华丽蜕变。

  产品价值极致

  实干派不多说

  面向干线物流,尤其是快递、快运、冷链客户需求上,东风天龙GX的表现特别惊喜,这也源于产品设计聚焦在满足场景的性能提升。
东风商用车  天龙GX

  相较于只在外观上的大幅度改观,东风天龙GX的升级点实打实不多说:

  一流动力链及整车匹配与调教带来的高可靠性为车辆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将出勤率做到顶级水平;

  安全制动系统及智能化实现的高安全性保障了客户的长期收益;

  人机工程加持具备的高舒适性满足了客户的新增需求。

  东风天龙GX,所见之处超乎你想象,实干派从不多说,与客户共同携手,“一切源于可靠”,赢在未来。

  同样,在推动中国物流朝更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东风商用车始终奋进,天龙GX的推出进一步将“中国速度 龙行天下”的潮头推上又一个高峰。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G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