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三高”试验队 用汗水浇筑更加高质量的产品

  2021年8月6日获悉,法士特“三高”试验队,再次征战全中国最热的地方,挑战极限 “火”炼“真金”!
法士特

  西北大漠,茫茫戈壁,气温超过43℃,地表温度60℃。法士特“三高”试验队肩负荣耀和使命,克服疫情、 挑战高温、抵抗极端天气,持续推进试验任务的完成。

法士特

  迎风而出 踏月而归。每天工作10小时+,一桶泡面 日行1228公里;烈日当空,漫天黄沙,璀璨、执着、坚定的信念,让一切困难艰辛灰飞烟灭,“中国热极”吐鲁番,“沙都之城”敦煌,“魔鬼之路”当金山......连续行驶,不间断测试,采集数据,性能评估等,24名试验队员、36辆试验车辆、上千项测试,只为精益求精 锤炼可靠。

法士特

  阳光曝晒,将大地熨烫。法士特研发团队的“先锋军”,不惧骄阳与热浪,将汗水浸润在沙漠戈壁,将高温下的坚守凝结成更高质量的商用车变速器产品。

来源:法士特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三高试验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