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智行天下 传动未来

  法士特·智行集成式AMT作为核心亮点助力陕汽德龙X6000,在国六全面实施之际订单火爆,高端产品引领智慧物流新时代。

法士特传动系统,变速箱

  日前,一批搭载法士特·智行集成式AMT+液力缓速器的德龙X6000成功下线,并将陆续交付用户。法士特·智行集舒适、可靠、经济、智能、高性价比于一身,自推向市场以来得到用户的高度赞誉和广泛青睐。

法士特传动系统,变速箱

  法士特·智行继承了双中间轴变速器的所有优点,全斜齿设计可显著提高变速器传动效率、降低噪声。AMT执行机构采用国际主流的集成式布置方案,可大幅提高可靠性,缩短换挡时间。完全自主开发软件,开发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的软件构架及开发流程,同时借鉴了大量模块化AMT用户的使用经验,软件更加智能,适应性更强,为商用车升级换代提供了优选配置。

  法士特新能源6E240再获大单

  日前,又一批配套法士特新能源电驱动产品6E240的大运氢燃料牵引车投放雄安新区,为新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法士特传动系统,变速箱

  为响应国家“碳中和”发展目标,助力被称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建设,大运氢燃料牵引车选配了法士特新能源电驱动产品6E240。

法士特传动系统,变速箱

  法士特6E240拥有先进的控制策略以及寿命可达3000万次的气动换挡执行机构,保证了系统换挡更平顺,换挡速度更快,使用成本更低。历时多年研发的能量管理算法,能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能量回收强度,以及对附件能耗的合理管理,从而达到经济节能的效果。

来源:法士特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传动系统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