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关怀用户,并肩战疫,满帮集团在行动

  当疫情遇上台风,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夏天。与时间赛跑,将成为赢得战疫的关键。

  河南暴雨发生时,满帮集团心系灾区,立即定向发放2000万元救助金,并组建服务专线,第一时间联系救援机构实施救援。江苏疫情暴发时,满帮也责无旁贷,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2021年8月2日,江苏省南京市召开第13场新冠疫情防控发布会,会上宣布正式启动第四轮部分区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疫情防控阵地战是核心,唯有全面落实,高效率,0容错率的阵地战抗疫方针才是核心。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指挥,满帮集团及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卫健委的需求,利用自身运力优势,全力支持抗疫工作的开展。第一时间成立了战略指挥部,组织平台志愿者、调度车辆为南京中高风险区域运送抗疫物资,以切实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与南京市民同守大爱之城。

  特别是满帮集团旗下运满满快车及运满满拼车,在此期间充分发挥出其灵活度高、响应及时的鲜明特点,在平台的积极协调下,为雨花区疫情防控提供了良好的运力支持和保障。

  据了解,7月30日,满帮集团在接到雨花台政府的运输需求后,于2个小时内迅速召集抗疫小组、组织调度工作。7月31日上午,满帮旗下运满满快车南京地区抗疫调度小组人员及调度车辆早早抵达抗疫物资所在南京市青少年宫,并协助雨花台团区委工作人员及广大志愿者搬运物资,随后前往马家店社区,为居民及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口罩、防护服、驱蚊水等抗疫物资。
满帮集团  关怀用户

  在这个特殊时期,运满满也没有忘记平台的每一位用户。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满帮旗下同城品牌——运满满,在第一时间采购了一批医疗急用物资。截至目前,已经采购了包括上万份口罩、超3000份消毒洗手液及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这些物资正通过运满满快车所覆盖的六城门店,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每一位用户手中。
满帮集团  关怀用户

  货车司机终日奔波在一线运送物资,每天都要面对极为复杂的运输环境,他们是运满满的亲密战友,也是最需要保障的群体之一。即日起,凡是运满满的注册司机,均可前往无锡、常州、镇江、泰州、临沂、潍坊的运满满门店,免费领取口罩;凡是运满满的货主,也都将获得运满满的防疫物资及发货优惠券包。运满满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司机和货主群体排忧解难,减少疫情对其生活、工作带来的影响。

  一位来自扬州地区的运满满货主表示,近几天,在得知疫情迅速在扬州蔓延的消息之后,心里非常紧张忐忑,担心自己经营的小本生意将面临损失。然而运满满的工作人员很快就联系了他,并为他送来了防疫包和发货减免优惠,让他心头一暖,十分感谢运满满这个真正关怀用户的品牌。
满帮集团  关怀用户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共克时艰之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资源,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满帮集团 关怀用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