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黑龙江、甘肃、四川省部分城市危化品运输车限行调整

  黑龙江肇源

  2021年8月16日起对部分道路实行禁止停车、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品车通行。

  一、禁止停车区域

  中央大街、新风路、建镇路和施划禁止停车标线的其他路段。除依法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公交车站点外,其他各类车辆一律禁止在该路段上的人行道、人行横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停放。违反本通告规定,依法予以拍照给予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造成道路拥堵的或影响他人通行的,将依法拖移违法停放车辆。

道路运输,危化品运输,限行

  二、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品车通行区域

  鼎元大道、迎宾大道、东北支线、政府大街、中央大街、澳门大街、东环大街、西环大街、北环大街和设立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品车禁止通行标志的其他路段。违反本通告规定,在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品车通行的道路内行驶、停放车辆的,依法予以拍照给予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甘肃X015线

  甘肃X015线禁止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一、限行路段:X015线旅游扶贫大通道(和政县罗家集镇大滩村至临夏县尹集镇新发村)。

  二、限行车辆: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对违反禁限行规定的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以违反禁令标志处罚,记3分,罚款200元。

  四川G5京昆高速广元段

  因G5京昆高速公路K1536-K1464罗家沟枢纽至川陕界段路面因运营年限长、路面重载交通量较大,多处出现了严重的路面病害。2021年8月18日至9月30日,将对该路段进川向道路进行为期40余天的封闭施工。

道路运输,危化品运输,限行

  同时,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9月20日期间,将对G5京昆高速公路K1528+700至K1526+200路段采取封闭绵阳至广元方向道路借用对向(广元至绵阳方向)行车道通行的交通管制通行措施。

来源:运输圈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道路运输 危化品运输 限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