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公告信息 >

国三中重型柴油车三环内全天禁行,沈阳开始实施了!

  《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扩大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的通告(第三轮征求意见稿)》,表示:自2022年2月1日起,国三中、重柴油车三环内全天禁行。
道路交通,限行

  具体如下:

  1、柴油货车低排放区范围为沈阳四环路以内全部区域(不含高速公路、四环路),每天7时至22时,禁止国Ⅲ排放标准的轻型、微型柴油货车在三环路以内(不含三环路)行驶;

  2、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的中、重型柴油货车在三环路以内(不含三环路)行驶;

  3、每天7时至22时,禁止国Ⅲ排放标准的中、重型柴油货车在三环路(不含高速公路)与四环路(不含四环路)之间区域行驶。

道路交通,限行

  《通告》指出,这项措施自2022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2年,并且有效期满后,将对国Ⅲ柴油车实施更加严格的低排放区管理政策。

  环保的升级和国六标准的实施,都对车辆的排放提出更高的要求。除沈阳外,目前全国各地都开始扩大对国三限行的范围,这类卡友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来源:货大大订阅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道路交通 限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