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借东风 盼秋实 30台东风天龙入阵大客户车队

  积极拓展客户,深耕区域市场,依托可靠产品,达成销量目标。深圳东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捷报频传,2020年达成销量580台,同比增长150%,2021年上半年已销售270台。近期,又实现了秋天的第一波大客户交付,HXJC公司30台牵引车,交付仪式暨国六东风天龙KX 520品鉴会成功举行。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HYJC公司在珠三角主要从事水泥运输,曾购入一批东风天龙牵引车,用于散装水泥罐车运输。近年来,随着大湾区建设的大力推进,HYJC公司也迎来了利好发展空间,公司逐渐扩大运营规模,准备增加车队车辆。

  得知客户需求后,广东商代处立即携手深圳东神,第一时间根据客户的运营线路、使用需求,量身定制最优的车辆解决方案。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从2020年到现在,深圳东神已陆续向HYJC公司交付了5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

  此次交车仪式上,重点向客户推介了国六东风天龙KX 520马力商品,通过细致的产品介绍和试乘试驾,客户对东风商用车先进的国六技术有了全面了解,国六东风天龙KX 520马力的全能高效也让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客户表示后续增购车辆将首选东风国六车型。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国六时代,未来可期,提升销量,全力出击。营销将士们,继续保持高昂战斗姿态,向着更高目标奋勇前行。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