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绿通黄金期,江淮格尔发助力卡友舒心赚钱

  又是一年绿通运输好时节,运价蹭蹭上涨,对于从事绿通运输的卡友来说,能不能过个舒心年就看这段时间了。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要发哥说,要想赚大钱,人够不够吃苦耐劳是一方面,车争不争气也是很重要的,格尔发8×4自动挡载货车绝对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想要数钱到手软就看它!

  充沛动力,省钱不在话下

  康明斯绝对是发动机领域的扛把子,百年的经验技术以及市场验证,使得其产品动力性和经济性都相当靠谱。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这款绿通小能手搭载的是康明斯X12发动机,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360kW,最大输出2300N·m,卡友们可选多种动力输出来应对不同的运输工况,既不浪费能量,也不至于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在为卡友们守住钱袋子方面,这辆车也作出了许多努力,采用了非EGR技术,简化后处理结构,同时减少尿素消耗,降低使用成本,再加上康明斯发动机出色的节油能力,能为用户带来最高阶的省钱体验。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换挡方便,省心驾驶体验

  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可谓是国六顶级动力链。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采埃孚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动力损耗更小;拥有多种智能模式,更贴近工况,燃油经济性明显提高;同时换油周期可达到25万公里,保养次数和时间也相应延长,养车更省心。

  舒适智能,关爱身体健康

  都说卡车是司机的“另一个家”,既然是家,舒适性就显得至关重要。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这款车针对新时代用户对用车需求的变化,在驾驶室方面采用高顶平地板长途之家驾驶室,柔软双卧、超大空间、巨量收纳,每一点都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驾驶室外宽2490 mm,内部高达1960 mm,翻转式上卧铺宽860 mm,下卧铺宽910 mm,这些数字能赋予卡友宾至如归的驾驶感受。

江淮格尔发,国六,重卡载货车

  除了舒适度,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彩屏仪表盘、220V电源、车载Wi-Fi、卡嘉车联网系统等应有尽有,为卡友们带来轿车级乘用体验。

  更澎湃的动力,更省钱的体验,更舒适的享受,江淮格尔发8×4载货车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绿通小能手,运输致富之路靠它准没错。当然,如此优秀的车型也能匹配生鲜冷链等多种工况哦!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