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H6智能渣土车,为你揭开城建渣土运输的秘诀

  运输重量大,动力不足,长期连轴转,车辆消耗大,工地路况复杂,危险性高,这是卡友们在城建渣土运输中常常遇到的“痛点”问题,“国六”时代如何笑傲群雄,轻松上路?红岩杰狮H6智能渣土车用实力回答!
上汽红岩,杰狮H6,渣土车

上汽红岩,杰狮H6,渣土车

       国六动力,高效节能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可选择搭载科索9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匹,在转速达到1100-1500转时即可爆发最大1600牛米扭矩,可持续输出强劲动力,达到国六排放标准,不仅为卡友带来更澎湃的驾驶体验,而且更低碳、更环保。

上汽红岩,杰狮H6,渣土车

  皮实耐用,承载力强

  采用欧洲WCM制造体系,整车B10寿命超过80万公里,加上U型车厢结构和高强度钢板,寿命长,耐磨性高,卡友无需担心它禁不住考验,“硬核之躯”比想象中更皮实。

上汽红岩,杰狮H6,渣土车

  智能互联,驾驶安全

  配置360°环视、ADAS、疲劳驾驶预警等安全功能,全方位守护卡友的安全。

上汽红岩,杰狮H6,渣土车

  例如ADAS功能,在行驶中若车道发生偏离,前方有碰撞隐患时,系统会自动发出预警提示,协助卡友安全行车。

上汽红岩,杰狮H6,渣土车

  有TA的鼎力相助,渣运路上,财富滚滚而来!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H6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