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横跨中国的国六实测,东风天龙旗舰520出发!

  国六切换进行时还在为换不换车而发愁吗?经济性、可靠性国六到底行不行?不废话,直接干,东风天龙旗舰国六520将开启一场最真实的燃油测试。
东风商用车,国六,旗舰520,载货车  2021年9月6日,“旗舰国六520,油我做主天下行”,东风天龙旗舰国六520全工况燃油实测活动在山东聊城正式启动。

  这辆国六排放的东风天龙旗舰520牵引车搭载全新的“动力链cp”。

  这样的“王牌组合”,将激发怎样的高能反应?我们让它用数据来说话。

  此次,东风天龙旗舰国六520,将要接受的挑战是用不到7000元的油费,跑完4000公里。

  从中国东部的山东聊城出发,途径河北、河南、陕西、甘肃4个省份,最终到达新疆的霍尔果斯。沿途将经历复杂的地理环境平原,丘陵,山区丛林,沙漠,戈壁。

  全工况,真实测,TA将凭借实力展示东风国六的综合适应性。

  国六东风天龙旗舰520,将交出怎样的成绩?我们新疆见,满载出发!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