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H6载货车,可靠经济动力,能省,更会赚!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运输行业也不例外,想要比同行赚得更多,你需要出勤高、省得多、装得多的红岩杰狮H6载货车,助力卡友“钱”进不停。

  不停车 出勤高

  红岩杰狮H6载货车,可搭载科索国六C11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采用先进的钒基后处理技术,实现DPF非强制驻车在生,每行驶8000公里有效节省40~90分钟的停车时间,有效增加卡友出勤时间,自然可以赚得更多。

上汽红岩,杰狮H6,载货车

  能赚钱 会省钱

  红岩杰狮H6载货车缸内制动效率提升60%,有效减少刹车片的磨损,再加上整车通过反复测试,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超高水准,减少保养次数,可为卡友省下一笔不小的保养维修费用。

上汽红岩,杰狮H6,载货车

  自重低 装更多

  红岩杰狮H6载货车,全面轻量化设计,不仅底盘优化设计,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同时也配备高强度车架,变速器、钢圈、油箱、储气筒等都采用铝合金材质,有效减轻整车重量,可在总重量有限的情况下,让车辆承载更多货物,有效帮助卡友赚得更多。

上汽红岩,杰狮H6,载货车

  出勤高、省得多、装得多……

  如此降本增效的红岩杰狮H6载货车,卡友们,不可错过!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H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