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海外维和车辆成功交付

  2021年9月18日,广西凭祥口岸,东风商用车首批联合国维和车辆成功交付,80余台东风中重型载货车乘可靠东风,向海外进发。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这是东南亚某国首次从中国采购维和车辆,订单涉及运输车、载货车、专用车等多个车型和相关配件。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从获得客户需求信息开始,海外营销部调动公司各方资源,为满足维和车辆使用工况的复杂性、产品需求的多样性,从商品研发到生产交付,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定制化服务,制定出最优商品方案和售后服务保障方案,最终一举拿下该批维和车辆订单并成功交付,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为了保证客户车辆的正常使用,该批车辆交付后,东风专家团组将赴该国开展三个月的培训工作,并将在培训结束后派遣专家组前往维和地区从事车辆的售后维护工作。

  以高效的响应速度和细致的服务意识赢得海外客户信赖,海外营销部将再接再厉,持续谱写海外营销新篇章。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