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挂车免维护轮端靠谱吗?北美使用多年,“省”字贯穿全程

  如果挂车也能像主车那样使用油润滑免维护轮端,免去了润滑脂和按时保养、维护的费用,一年下来岂不是能节省不少钱?在很多国内用户认知中,这仿佛是很遥远的事情,但在北美,康迈成为了挂车免维护轮端的先驱。
康迈   挂车免维护轮

  挂车免维护轮端在北美发展多年

  康迈源自于美国的科技型零部件公司,历经50年,致力于为商用车领域提供高品质的轮端解决方案,康迈的生产工厂遍布美国、中国、墨西哥等世界各地,其轮端产品、铝制铸件等产品也是商用车领域的标杆产品。

  50多年深耕市场的经历,使得康迈敏锐察觉了用户的迫切需求。北美商用车保有量最高的为53尺的干货运输箱、冷藏车以及平板车,挂车轮端为4个,每年保养、维修、换油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尤其是北美的人力成本以及保养维护成本都较高,这笔支出更是难以忽视。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省钱的用车方案,康迈挂车免维护轮端业务就此始于北美。业务初期,康迈就拿下了北美排名第一的冷藏挂车企业Utility,并实现了其全系列标配康迈产品,截至目前,康迈在北美挂车市场的份额在30%左右,也成为了北美卡车司机认知度最高的商用车轮端产品。
康迈   挂车免维护轮

  每年为用户至少节省5000元

  能获得这么多北美用户的认可,最主要的,还是康迈免维护挂车轮端惊人的“省”能力。

  事实上,康迈免维护轮毂已经匹配在国内部分挂车上,并且有了第一批试用先驱者,这些卡友多为散户,对用车成本非常敏感,一位用户算了一笔账,以一年行驶25万公里来计算,康迈免维护挂车轮端每年能为用户节省5000元。
康迈   挂车免维护轮

  国内牵引车主流企业多数配备康迈免维护轮端

  首先节省的是润滑脂,不同于国外已经使用油润滑多年,中国的多数用户使用的是润滑脂,一般5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一次润滑脂,不管是保养的支出,还是耽误的工时都能换算成不小的数字,保守估计一年能带来4000~5000元的收益。其次,在寒冷地区,低温下润滑脂粘度较大,产生的阻力矩比较大,而油润滑粘度小可以帮助在轴承滚动体表面快速建立油膜降低摩擦力矩,有效降低燃油损耗,这些都是康迈能为用户带来的切实利润。

  还有一个卡友们容易忽视的点,那就是齿轮油,因为康迈免维护轮端只要油液不发生变质,就不需要更换齿轮油,所以很多用户可能不了解,事实上康迈免维护轮端是不挑齿轮油的,只要合规就能用,既省心又省钱。
康迈   挂车免维护轮

  以一辆挂车使用周期十年来计算,以每年带来5000元的收益计算,康迈轮端在挂车的全生命周期中至少能为用户节省50000元,再这样巨额的节省能力下,其购置时比普通轮毂高出的几千元的初次购买成本简直不值一提。

  如此优秀的康迈免维护挂车轮端,很难让卡车司机不心动。

  “画饼”不是康迈的风格,用数据说话,将康迈的优势切实反映到用户的使用日常中,才是康迈一直以来的追求。从纯正的北美血统,到开始接中国的地气,了解中国用户的痛点,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康迈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独占鳌头的轮端企业。

  而在用户更关注挂车维护、保养、TCO的未来,康迈将与其挂车免维护轮端产品一起,为卡车司机带来更高的收益、更省的体验,更多的惊喜。

来源:康迈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康迈 挂车免维护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