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新晋小生如何引来高回头率?开一车桥只一招让“产品说话”

  2021年9月17至19日,第十七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梁山专用车展)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大批专用车领域的主机厂和零配件厂商的参加,配套企业争奇斗艳,各类产品百花齐放,好不热闹。

  作为在专用车领域的新晋小生,开一车桥成立不过短短数年时间,但就是这么一位初出茅庐的企业。却在专用车市场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在此次车展带来的多款产品都足够惊艳,特别是在智能挂车车桥和空气悬挂领域,开一车桥依靠技术升级带来的新产品更是引得多方驻足观看。

梁山专用车展览会,开一车桥

  5年100万公里免维护,开一车桥安全性高寿命长

  展会现场,开一和美国康迈联合定制开发的CRAEE MAX免维护轮端正式发布,其其能够实现5年100万公里免维护,并且安全性更高效益更好。至于如何实现,一方面CRAEE MAX轴承采用预调整技术,能够精确控制轴承游隙,延长轴承寿命,并且组合式油封还能提供更严密的保护,设计寿命可以达到160万公里。

梁山专用车展览会,开一车桥

  另一方面,开一车桥CRAEE MAX传承了美国康迈的核心优势—可视化端盖设计,无需拆卸整个轮毂便可实现目视检查润滑油状态。并且齿轮油润滑不但润滑效果更好,也能使系统的散热更快,让轴承始终保持最佳润滑状态,有效降低百公里油耗。配合免维护带来的高运营效率,能够让用户更快的回本。

  主打智能、轻量和高效,CRAEE MAX布局未来

  因此,开一车桥CRAEE MAX免维护轮端衍生出的各类车桥产品都具备更佳的经济性和高效率。例如碟刹空悬车桥(碟刹+欧式空悬)采用了维尔德气囊及减震器、定制卡钳、专用轴体,不但寿命更长,一体挤压式的轴管设计还能使耐疲劳强度更好,性能更稳定。广泛应用于9-13吨的危化车、仓栏车、栏板车等主力车型。

梁山专用车展览会,开一车桥

  10吨级轻量化车桥则使用高强度轻量化材料打造,同样采用了5年100万公里的免维护轮端,车桥的保养次数及运输时间耽误至少降低了20%以上,省油更高效。配合220加宽刹车片设计,刹车性能更好,整车专为专为快递物流量身定制。而另一款美式空悬(碟刹+美式空悬)配备了轻量化高轻度焊接梁体,与同承载力德式悬架相比,单轴能够轻45KG以上。并且独特的衬套设计能够有效吸收路面颠簸,同时侧倾稳定性更高寿命更长。

梁山专用车展览会,开一车桥

  而以上所有的开一车桥及空气悬架系统都配备了开一智能控制系统,其前端采用手机APP监测和控制,可采集和监测气压、提升高度、漏气监测、异常报警等,提前对车轴及悬架进行问题预警,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这些都让开一车桥的产品竞争力大为提升。

梁山专用车展览会,开一车桥

  在运输行业愈加追求效率的当下,专用车领域尤其是挂车行业也在面临着一次次的革新与升级,而挂车车企所做的努力无外乎都是找准用户痛点并给出解决方案。正如开一车桥总经理赵伟所讲的那样:“车轴保养费用高、挂车维修麻烦始终是提高运输效益的拦路虎。而开一车桥坚持免维护产品研发的初心只有一个,那就是帮用户省钱,为用户省心。”而这也是所有挂车用户所期盼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