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公告信息 >

上新了!交通运输部行业政策在这里一键查询

  近日,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交通智搜”3.0版本上线,可实现全行业政策文件一键查询,打造“一站式交通运输政务搜索门户”,方便公众便捷高效获取交通运输行业政策信息。
交通运输部  行业政策交通运输部  行业政策

  ——更全面

  “交通智搜”3.0版本实现了部政府网站、部属各单位政府网站、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门户网站政策文件类信息的“一键检索”,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信息检索服务。

  ——更智能

  “交通智搜”3.0版本提供政策文件搜索结果智能关联,在“政策”搜索结果中不仅可以显示政策文件名称、发文机构、分类、文号等信息,还可以直接关联政策解读和附件,以文件组合的方式呈现。对于同一文件多栏目、多类别一稿多发情况,搜索结果智能合并相似内容,优化了展示效果。

  ——更高效

  适应政策文件检索用户习惯,“交通智搜”3.0版本新增文号模糊搜索功能,相比文件名搜索更加高效。同时,提供附件搜索回源功能,能够直接关联跳转至文件正文,可有效减少检索次数。

  据悉,交通运输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政府网站创新发展要求,自2018年上线运行“交通智搜”搜索平台以来,不断优化功能,扩大搜索范围,并于2020年7月、2021年9月两次升级版本,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升级的新版本,旨在提供更全面、更智能、更高效的功能。

来源:交通运输部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交通运输部 行业政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