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酷风暴引领市场革新,顶格潮卡HOWO MAX即将来袭

  随着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卡友加入行业队伍中,相比于“老一辈”用户,他们拥有个性张扬的自我,渴望更加轻松舒适的路途,同时在购车时也更看重“科技”“安全”等特性。面对年轻用户的需求,中国重汽“顶格潮卡 豪酷来袭——MAX潮酷卡车嘉年华暨HOWO MAX上市发布会”即将于2021年10月7日在山东济南融创文旅城盛大启幕,燃动上市的MAX车型及其拥有的潮酷动感特性,不仅将在行业中刮起属于自己的潮流风暴,势必还将颠覆一直以来卡车产品给人的刻板印象。
重汽豪沃,MAX,牵引车

  本次发布会以“顶格潮卡 豪酷来袭”为主题,将MAX年轻动感的产品特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在颜值方面,MAX也融入了当下年轻用户最为喜爱的国潮元素,在轩辕弓格栅、金戈利刃大灯、长城城墙格栅等等设计的加持之下,让MAX拥有了当之无愧C位出道的实力。

重汽豪沃,MAX,牵引车

  而作为有颜有料的实力派,MAX的车型配置也可谓相当丰富。12.3吋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大屏等配置,不仅信息显示更加清晰,同时让车内潮酷科技感十足,圈粉年轻用户。此外,在卡友们最为关注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方面,MAX同样有备而来,搭载的中国重汽最新辅助驾驶技术——自动化L2级智能驾驶技术,以行业领先的炫酷黑科技,全面保证行车安全。在动力链方面采用的高热效率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功率覆盖更为广泛,实现不同工况下的节油、高效、可靠。

重汽豪沃,MAX,牵引车

  在出众实力加持下,MAX更是出道即巅峰。中国重汽于8月份举办的别出心裁的体验官招募活动,不仅将MAX车型热度推向新高,实现破圈传播,更显示出中国重汽坚持创新以及积极聆听客户声音的企业态度,而体验官们的广泛好评同样印证了MAX的出众实力,这样的一场双向奔赴,开创了卡车行业营销之典范。

  极具创意的预热之后,HOWO MAX即将于2021年10月7日与卡友们正式见面。潮酷十足的产品,自然需要惊喜满满的亮相。发布会上,除体验官现身说车带来最客观最新鲜的使用感受、车型深入解析、惊喜价格揭晓等重磅环节外,说唱、街舞、跑酷、脱口秀、现场DJ等精彩节目也将动感开燥!一场充满激情、潮酷满格的动感大party,等你一起来嗨呀!

来源:重汽豪沃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重汽豪沃 MA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