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连续购买的信赖 解放JH6助力孙庆伟迎来事业高峰

  勤劳朴实,吃苦耐劳,这些中华民族的美德从来都不是空话,也不是心灵鸡汤,而是一个人返璞归真后最简单、最实用的道理。来自浙江的孙庆伟先生就是最真实的写照,97年学车,跟车两年,99年拿到驾照,从给别人开车到坐拥两台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牵引车,二十几年的酸甜苦辣汇成了一句话:“手脚勤快点嘛!”

  同样的人,同样的车,同样的品质

  19年的时候,中国遭受疫情肆虐,货运行业也是风雨飘摇,但在此之际,孙庆伟的货运生意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还略有增长,这得益于自己一直以来的口碑。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从湖州到丽水这条货运线上,我送的货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从我学开车的时候,我师父就告诉过我,无论是给别人开车还是给自己开车,都要手脚勤快点,好好干,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给别人送货我也是这么做的。”

  辞旧迎新,到了该换车的时候,在朋友的推荐下,19年9月份孙庆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辆解放青汽JH6牵引车,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虽然是别人的推荐,但却是一见钟情之选。“我当时第一眼看见这款车的时候就被吸引了,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给我一种大气、耐用的感觉。”

  确如孙庆伟当初所想,这款解放JH6一点也没有让他失望,皮实、耐用,出勤率都很好。“我跑的湖州到丽水这条线,道路复杂,山区路段不少,很不好走,不过自从入手这款车后,跑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别说大修,小毛病都没出过。”在卡车网记者向他采访的时候,孙庆伟对这款车是赞不绝口,而且他还表示,这款车的出勤率也很高,一年的时间便突破了10万公里大关。

  孙庆伟的勤劳朴实,吃苦耐劳,映照在解放JH6的身上便成了皮实、耐用、出勤率高,不得不说,孙庆伟与解放JH6的内在品质是相得益彰的,宝剑赠侠士,美女配英雄。随着二者的相辅相成,孙庆伟的货运生意也迎来了高峰,这次,他也不在需要别人的推荐了,自己就是解放JH6的铁粉,所以,在2021年2月份的时候迎来了自己的第二辆解放JH6。他对卡车网记者说:“新车还是同样的味道,同样的好用。”

  省油,省力,更省钱

  当卡车网记者向孙庆伟祝贺这次在解放TCO节油大赛上取得了好成绩时,孙庆伟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他告诉记者,这得益于自己从学车开始二十多年来从未懈怠过对技术的提升,再加上自己的这款解放JH6又是重卡里的节油佼佼者,想不取得这样的成绩都很难。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我们那个年代学车和现在可不一样,跟着老师傅押车2年,你需要熟悉各种路况的开法才算合格,什么样的路况,用什么样的手法,而这里的重点就是教你怎么省油。我这么多年也是比较看重这点的,这也是我选择解放JH6的一个很重要原因。”

  孙庆伟目前的这两款解放JH6牵引车都是配备的潍柴13L发动机,550的大马力,却比一些小马力的车还要省油,每次和天南地北的卡友在一起聊天时,这都是他颇为自豪的一点。赚一分是一分,省一分却是赚两分,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生意经,解放JH6完全贴合这个道理,难能不让他自豪?

  而且,解放JH6的驾驶室更是给了他意料之外的惊喜,孙庆伟告诉记者,在当初买车之前并没有往这方面想,但是看到车后却让他眼前一亮。解放JH6高顶双卧的设计,宽度至860mm的加大卧铺,这都让他很喜欢。“我们卡车司机跑车时一般睡的卧铺都很小,但这个不会拥挤,睡着很舒服,随便翻身都没问题。”睡得好,精神就好,省心更省力。

  老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但孙庆伟从入手第一辆解放青汽JH6到入手第二辆,也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罢了,这短短几个月间的体验便能够让他产生信任,这与解放JH6的品质是分不开的。勤劳朴实的人,配备皮实、耐用、省油、省钱的车,这会成为湖州到丽水运输路线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