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跨越K7来袭! L3自动驾驶,打造干线物流智能重卡

  哑光黑车漆、科技感车身拉花,你见过这么酷的江淮跨越K7吗?
江淮格尔发,自动驾驶,跨越K7,重卡

  01.自动驾驶 联合出品

  近日,在2021中国商用车自动驾驶大会上,一款由江淮重卡与宏景智驾联合打造的干线物流数字化智能重卡与卡友们见面了,它被命名为HyperTruck One。

江淮格尔发,自动驾驶,跨越K7,重卡

  这辆江淮跨越K7深度融合干线物流的用车场景,将为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和智能升级服务,致力于解决目前物流行业存在的司机短缺、成本高、事故风险的3大痛点问题。

  02.品质一流 本领过硬

  作为江淮重卡潜心研发的高端车型,江淮跨越K7可谓是汇集国内外多种领先智能技术与配置。

  一键启动、人机交互语音系统、多种电控和自动功能带来更轻松、更具科技感的驾驶体验。

江淮格尔发,自动驾驶,跨越K7,重卡

  江淮跨越K7还拥有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和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实现7亿公里安全运营,这也是江淮重卡持续追求的高可靠、高安全性的最佳体现。

  03.智能节能 不断突破

  作为一款面向干线运输场景的智能重卡,这辆车通过全程经济车速规划、预测性智能冲坡与滑行、整车空气动力学优化等6项技术,累计可实现9-11%的节能潜力,大大降低了物流能耗成本和碳排放量。

江淮格尔发,自动驾驶,跨越K7,重卡

  并且,L3自动驾驶技术配合简单易操作的人机共驾平台,能够减轻卡友工作强度,提高行车安全,同时在节油性、时效性方面也会有明显提升,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江淮重卡在重卡智能化领域的脚步从未停止。这辆集智能、高效、可靠、节能于一身的江淮跨越K7预计明年会进入量产阶段,发哥和各位卡友们一同期待!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