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重卡主题旅店,让卡友吃好睡好

  在六安市的徐工重卡4S店旁矗立着一栋商务旅店,随处可见的徐工元素昭示着它的身份——这是徐工重卡经销商胡家青在自家4S店的院内建的,它的诞生仅仅源自一个朴素的愿望。
徐工汽车,主题旅店

  “ 让师傅们吃好睡好!”

  “一个人跑车,最简单的吃和睡都很难保障。”在商用车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胡家青对司机师傅们的工作艰辛很能感同身受。找不到安全的停车点就合衣睡在油箱上防“油耗子”,赶起路来一碗泡面随便对付都是常事。

  2009年,胡家青入网徐工重卡,主营牵引车,自卸车和随车吊,伴随着业务拓展,广泰鑫源的客户群体不断扩大,加之店铺优越的地理位置,每天路过的卡车司机络绎不绝。他反复思虑后决定在自家店铺旁盖一家商务酒店,为客户、司机们提供物美价廉的住宿、餐饮、停车等服务——让师傅们吃好睡好!

徐工汽车,主题旅店

  “ 口碑越传越广”

  身为卡车人的广泰鑫源敏感的体察着过路司机们的需求。在一些预定网站上,还能看到一些路过的卡车司机、出差商旅的人士留下了对停车服务等的一些好评。

徐工汽车,主题旅店

  “建酒店之前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相辅相成的效果。”经销商感慨的说到。卡车司机们在用餐住宿之余,也乐于讨论徐工重卡的车型,或是去4S店里交流试驾。通过当地司机们的口口相传,徐工重卡在卡友圈子里的“可见度”越来越高,提到配建酒店的4S店,总能第一个想到“徐工重卡”。

徐工汽车,主题旅店

  “ 徐工情,行遍天下”

  一张小小的住宿卡,已成为很多卡车司机与徐工汽车的初见。

  大到门头形象,小到插卡取电,广泰鑫源商务酒店里徐工的元素无处不在,他用这种方式沉浸式宣传着徐工重卡,播种、践行着徐工重卡对卡车司机群体的关怀与保护。

  “徐工情,天下行,我们希望这份感情能在徐工、经销商、客户中传递下去,行遍天下!”胡家青表示。

徐工汽车,主题旅店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主题旅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