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卡车的传承者--刘操 跨越世纪的忠实先锋!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解放卡车,运输梦顺利启航

  上世纪九十年代,17岁的刘操干起运输,他清晰的记着,当初开的第一台车,是一汽解放青汽平头柴油车,第一次独立驾驶,第一次将货物送达,解放车一次次帮他完成运输任务,也见证了他卡车生涯的开始。

  并肩同行,事业梦越做做大

  有了积蓄之后,刘操买了自己的车,慢慢做大了事业,车辆也不断更新,但每次换车,他都选择信赖解放青汽,先后买过悍V、悍V2.0、JH6等。

  今年国六政策实行,别人还在观望时,他毫不犹豫的买下当地第一台国六JH6,一路同行,他说对JH6品质有信心,也相信它会帮自己创出更大的事业。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特种运输,致富梦变为现实

  20多年来,刘操运输的货物种类数不胜数,近几年,他开始专注风电配件运输,风电叶片本身86米,加上车身超过90米,这对驾驶技术和车辆的要求都很高,刘操说自己经过专业培训,解放车也给力,每一次都能顺利完成运输任务。如今,刘操已拥有6台解放青汽车辆,每台车每年赚20多万,生活越来越好,让他觉着很满意,解放车从没辜负信任。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梦想合伙人计划,成就更高梦想

  解放车相伴,刘操收获成功和幸福,2021年,梦想合伙人计划正式开启,刘操受邀加入,成为首批名人堂成员,专享备品、救援等多重权益福利,好车好保障,助他续写“信赖”故事,携手取得更高成就。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