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先交付85台再签200台!福田智蓝携手迁安九江线材共推唐山绿色新发展!

  2021年10月25日,福田智蓝新能源&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智蓝欧曼重卡85台车辆交付暨200台采购战略签约仪式在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智蓝欧曼重卡已规模化投入到唐山的生态转型蝶变中。

福田汽车,智蓝欧曼,纯电重卡现场交付的智蓝欧曼重卡

85+200台智蓝在唐山规模化投运

唐山作为全国产钢量最大的城市,正值转型蝶变之际,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积极寻求绿色发展。

活动伊始,福田智蓝新能源服务与客户关系副总裁王玉刚在致辞中表示:“能源低碳化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举措。智蓝新能源是福田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打造的全新品牌,立足用户场景化需求打造定制化产品。此次交付的智蓝欧曼重卡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解决方案,为建设零碳唐山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还将深入战略合作,以新能源装备推进运输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我国‘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福田汽车,智蓝欧曼,纯电重卡福田智蓝新能源服务与客户关系副总裁王玉刚致辞

迁安市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洪建随后表示:“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煤化工等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钢铁联合企业,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步伐,践行双碳目标的实现。福田智蓝新能源,大品牌可信赖。本次交付的智蓝欧曼重卡,便捷高效、强劲动力、绿色环抱、稳定舒适,充分满足了我司的短途高频的运输需求。”

他还进一步补充道:“此次举行的交车仪式,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对双方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既是双方深入落实国家‘碳中和、碳达标’的具体体现,也是敏锐捕捉国家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趋势,开始绿色运输征程中结出的一大硕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将不断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拥抱绿色物流新时代,为生态环境改善做出新贡献。”

福田汽车,智蓝欧曼,纯电重卡迁安市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洪建致辞

随后,福田智蓝新能源向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交付了85台智蓝欧曼重卡,并签订智蓝欧曼重卡200台采购签约仪式。

现场交付85台智蓝欧曼重卡

双方再签200台智蓝欧曼重卡订单

福田智蓝深耕新能源赛道

现如今,智蓝欧曼重卡已陆续在唐山、重庆、北京、包头等多地投放运营,累计订单超过千辆。

值得一提的是,智蓝欧曼重卡立足客户需求,纯电动、氢燃料两大技术路线共进,布局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的多产品组合,应用于矿山、钢厂、港口、城建等重型车作业场景,助力运输行业的绿色发展。

应用于不同的细分场景,智蓝欧曼牵引车能够实现快速换电,多拉快跑提高运输效益,适用于在钢厂、港口内外倒短等中短途运输;智蓝欧曼自卸车针对钢厂内倒短以及城建渣土等运输定制打造,克服各种颠簸路况,快速装卸打造超高运输时效性。除此之外,为满足城市建设需要,智蓝欧曼重卡还提供新能源搅拌车可选,全面契合各细分场景。

福田汽车,智蓝欧曼,纯电重卡智蓝欧曼重卡产品

为了应对北方冬季长、气温低等气候特征,智蓝欧曼牵引车寒区版增添多项领先的环境适应性技术和配置,其极寒启动技术在-40°的温度下,仍可正常启动。独有电池锁温技术,可保证低温条件下电池不掉电。此外,车辆还拥有多重加热保温功能,杜绝低温下续航里程缩短问题,且充电速度快,有效解决用户的冬季续航焦虑问题。

智蓝欧曼重卡大批量交车和战略签约,为唐山钢铁企业的发展打造可参考、可复制的“绿色样板”。福田智蓝新能源将为更多新能源置换企业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保障和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加速国内新能源赛道更宽更广更快捷,助力“3060”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生态创新大会广州开启 福田汽车用创新探索低碳发展之路

    02:11
  • 远超第二名9万辆!福田2023年上年1-6月销量霸榜

    02:42
  • 2023年上半年卡车销量发布 福田汽车持续领先

    02:42
  • 福田汽车自动挡产品 收获众用户信赖

    04:07
  • 氢装上阵 福田汽车&中石油首座福田加氢站投运

    01:05
  • 上海车展 千万辆福田汽车秀肌肉

    01:21
  • 福田汽车携全系产品西安亮相

    01:11
  • 福田汽车又出大招 “X超级动力链”全球首发

    00:15
  • 首都用户有福了 福田汽车发布“北京绿色商用车解决方案”

    00:15
  • 新能源领域布局,看看行业“领头羊”福田汽车怎么做

    05:00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