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H6载货车助力绿通运输轻松“跑赢”

  2021年,绿通执行最新免费标准,国务院发布了非常详细的《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进一步为绿通行业“减负”。但相比普通货物,绿通货物往往要求新鲜及时,对时效性的要求相当高,所以不少从事绿通的卡友都调侃“拉绿通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那么,跑绿通如何才能快人一步,轻松“跑赢”?上汽红岩杰狮H6仓栅载货车给您解决方案。

上汽红岩,杰狮H6,载货车

菲钒动力,全勤不停车

红岩杰狮H6仓栅载货车可搭载国六科索11L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2100N·m,能够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助力卡友长途运输高效畅盈。同时,这款发动机采用独有的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抗硫性高,油品适应性强,加上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行车途中不用强制停车再生,每行驶8000公里就可有效节省40~90分钟的停车时间,为卡友赢得跑绿通途中的“黄金时间”,抢先一步送到货。

“自从换了车,按时按点送到,就再也没被罚过钱”,跑长途绿通的王师傅常年往返临沂-广州,今年换成红岩杰狮H6仓栅载货车后轻松了许多,他说:“绿通货主对于时效要求太高了,迟到按分钟扣钱,以前经常辛苦跑一趟却拿不全费用。不过现在好了,红岩杰狮H6跑得快还带劲儿,尤其是不用停车再生这点还能节省不少时间,再也没有因为延时到达被扣过钱”。

上汽红岩,杰狮H6,载货车

驾驶室升级,长途运输不累人

新政策下,跑绿通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紧张的高强度工作节奏也是不可避免。对此,红岩杰狮H6仓栅载货车驾驶室全新升级,助绿通卡友实现轻松“跑赢”。首先,这款车驾驶室优化设计了超大空间,高度达到2050mm;860mm卧铺设计且采用柔软舒适填充物,为卡友创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休息条件;其次,这款车还配备了豪华空气座椅,采用更柔软的伊斯灵顿NTS超纤皮,并且带有通风、加热、阻尼可调、速降、空气腰托、扶手、肩部调节等功能,卡友可根据自身习惯调节一个舒适的座椅状态,有效减缓驾驶疲劳度。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卡友可充分运用座椅加热功能,一上车就是暖烘烘的坐垫,无惧冬季严寒。

上汽红岩,杰狮H6,载货车

动力强劲跑得快,空间舒适不累人。红岩杰狮H6载货车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以高效强劲的动力配置和舒适宽敞的驾驶室设计,助力绿通卡友抓住政策红利,高效轻松盈运。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H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