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内首创世界领先 首批自主研发的黄河X7雪蜡车正式交付

  中国首创、世界一流!2021年10月27日,由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批黄河雪蜡车正式交付给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投入使用,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重汽力量!
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批黄河雪蜡车正式交付给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投入使用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批黄河雪蜡车正式交付给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投入使用

  雪蜡车由辅助车、主车及备用车头组成,主车外部区域集合运动热身及卫浴功能,主车内部区域集合打蜡储物休闲功能。环保节能,智能化人性化为世界一流。为备战中的中国健儿提供了先进的科技支撑,也为训练提供了巨大动力,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雪蜡车由辅助车、主车及备用车头组成,主车外部区域集合运动热身及卫浴功能雪蜡车由辅助车、主车及备用车头组成,主车外部区域集合运动热身及卫浴功能

  作为全新一代的国内高端重卡,“新黄河”自去年上市以来便凭借高端、高品质,受到高端干线物流行业的高度认可。

  新黄河重卡具有大气威严外观,造型源于陆地之王猛虎,尽显豪华气魄,高度契合干线物流牵引车性能特征。整车经过多轮列车风阻和外流场优化设计,风阻系数Cd仅0.37,全球最低,比行业主流产品降低30%,同比可降低油耗10%。

新黄河重卡具有大气威严外观,造型源于陆地之王猛虎,尽显豪华气魄,高度契合干线物流牵引车性能特征新黄河重卡具有大气威严外观,造型源于陆地之王猛虎,尽显豪华气魄,高度契合干线物流牵引车性能特征

  动力总成方面,新黄河重卡迸发磅礴动力,搭载黄河专用MC系列发动机⁄潍柴H系列发动机+黄河专用AMT变速箱+高效率驱动桥,大马力,大扭矩,小速比,高车速, 形成最佳节油匹配方案的动力传动系统。

  在智能管理、安全舒适驾驶这一方面,新黄河推出了一套先进主被动安全智控方案。整车已满足国际通行的L2级别的智能卡车标准,涵盖了AEB、ACC和LDW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以智能通为车辆运营管理提供无限可能,实现人、车、货高度融合。

  驾驶室气囊座椅,四气囊减震及横向稳定,精致环湾式工作台,多媒体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带来轻松智控体验。360度环视系统对整车周边的环境进行3D视图显示,可手动、自动对各方位视角进行切换。

  中国重汽紧扣“国内首创、世界领先、完全国产”的目标,整合优势资源,强化科研攻关,历时近一年时间,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完整知识产权的雪蜡车。

中国重汽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完整知识产权的雪蜡车中国重汽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完整知识产权的雪蜡车

  新黄河重卡应时代驱动,科技创见,成为价值典范,将以高端姿态,树立起高端重卡新标杆,推动物流业创新发展,助力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黄河 雪蜡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