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西通海南宁旗舰店开业大吉,大客户50余台东风国六订单为其喝彩

  2021年10月27日,玉柴物流集团旗下广西通海南宁旗舰店盛大开业,300余位亲临现场的嘉宾客户,不仅为新店开业献上了掌声,还用络绎不绝的订单,表达了对可靠东风商用车的信赖,大客户现场订东风国六车 50余台。
东风商用车,国六,重卡

  10点18分,广西通海南宁旗舰店准时开启庆典剪彩仪式。来自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玉柴物流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广西通海南宁旗舰店迈向新征程。新公司的开业,不仅标志着东风品牌战略在玉柴物流集团“十四五”规划转型升级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也体现了广西通海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汽车全价值链服务商、平台服务提供商的决心和信心。

东风商用车,国六,重卡

东风商用车,国六,重卡

       广西通海公司总经理虞崇广致欢迎辞,表示广西通海将一如既往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物流货源、购车、金融保险以及备件等后市场服务,解决客户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的痛点和难点。

东风商用车,国六,重卡

  广西商代处经理刘波表示,南宁旗舰店是广西通海的第3家4S店,东风商用车将与广西通海强强联手,真正成为广西地区运输行业的优质合作伙伴,继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更贴心全面的服务。

东风商用车,国六,重卡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东风商用车“国六”知识抢答、钜惠的订车政策及丰厚的订车大礼,让现场订车气氛火爆,最终大客户现场签约50余台,为广西通海南宁旗舰店开业庆典划上圆满句号。

东风商用车,国六,重卡

  广西通海南宁旗舰店的开业,将为东风商用车在广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打赢市场攻坚战,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国六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