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轮毂润滑油:专业出品,必属精品

  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在事半功倍的同时,还能够为我们带来更专业的产品,这一点不接受任何反驳。

康迈作为商用车轮端行业的领导者,旗下众多轮毂产品,如康迈R系列PreSet®后桥轮毂、5.5tPreSet®前桥轮毂、11.5tPreSet®后桥轮毂、TPPreSet®盘式挂车轮毂等免维护轮毂产品均得到了主机厂和广大用户的双重认可。目前,康迈轮毂在中国地区的保有量已突破700万只。如今,康迈又以自身尖端的轮端技术为基础,为广大卡友带来了一款轮毂专用润滑油,解决了用户所面临的切实痛点。

康迈,轮毂润滑油

为什么要针对轮毂推出润滑油呢?平时用的普通齿轮油不香了?

对此,康迈独立售后区域销售经理王仁坊告诉卡车网记者:康迈出产这款润滑油是出于两个目的。首先,随着康迈轮毂在中国的保有量持续增加,用户对康迈的认识也越来越广,越来越多的卡友都要求康迈出一款免维护轮毂专用的润滑油,让车主放心的去保养车辆,不必为自己的车加什么油而烦恼;第二,随着产业升级,未来的车维修频率会降低,停车时间主要会在车辆保养上,而90后与00后渐渐成为市场主力军,他们对品牌的意识、概念也越来越强,所以说打通从轮端到轮端养护的整个生产线很有必要,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那么,这款由康迈出品的轮毂润滑油到底如何?是实力派,还是耍大牌呢?

绝对实力派!得益于康迈多年来在轮毂技术方面以及运营工况分析方面的深厚积累,这款产品完全称的上是精品。

据了解,该产品是经过康迈技术部充分验证并且联合知名润滑油厂商共同调配的润滑油,主要是以进口基础油和添加剂精心调配而成,相比于普通齿轮油,具有更好的高温抗氧化安定性、低温流动性和抗极压性能。例如,康迈轮毂润滑油极限燃点为236度,也就是说在明火达到236度润滑油才有燃烧的可能,但是当轮毂温度达到236度,基本都已经接近报废状态了,相反这款产品的冰点可达到-30度,针对东北严寒天气都能保证良好的流动性能。

康迈,轮毂润滑油

此外,在用户所关注的油泥沉淀、清洁性能等方面,这款产品也有独到的“技能”。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这款康迈润滑油选用的是分散型粘度指数改进剂,能够有效改善油泥沉积情况,有效控制油品粘度过快增长,延长换油里程。它的淸洁性能同样可圈可点,对油泥、漆膜以及沉积物的控制可满足更高等级SAE J2360规范的要求。高剂量的复合添加剂,硫、磷等,能够保证极端工况下在轴承表面也可以建立稳定油膜,还具有很好的抗剪切稳定性,抗磨性能,保证整个换油周期内对轴承的润滑。

而在同密封件兼容性测试中的表现,康迈润滑油也达到了SAE J2360的水平。

只有油品质量好?不行!对于康迈来说,必须要把产品的每个细节做好。

此款康迈润滑油与传统齿轮油4L、18L的设计不同,1.2L的容量设计,表现了康迈对轮端养护实际情况的充分考略,因为一般在添加润滑油时,前桥轮毂只需加600ml即可,前桥两个轮端刚好是1.2L,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这样的容量设计可以避免浪费,让钱花在刀刃上!并且,该产品在瓶身侧面标有刻度线,与普通的齿轮油相比,康迈轮毂润滑油不会出现注油不准确的情况。同时,每桶润滑油还带有注油器防止注油撒漏和防伪标识,这个细节绝对是加分项。

康迈,轮毂润滑油

康迈,轮毂润滑油

细节决定成败,小小的瓶身,隐藏大大的智慧,康迈轮毂润滑油当真是诚意满满之作!

就像王仁坊所说,这款康迈润滑油只是康迈后市场战略的其中一个产品之一。未来,随着康迈润滑油市场的展开,将会不断的丰富产品线,用以匹配市场上的油润滑轮端产品。可以预见,康迈作为轮端行业的领导者,通过整合产品和自身的技术资源必将给卡友带来更多贴心的产品,成为行业内最专业的轮端养护专家。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