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KL10台批量交付,助力客户运输事业更进一步

  依托产品优势 ,把握市场机遇,制定精准方案,赢得客户信赖。2021年10月27日10台东风天龙KL465国六牵引车顺利交付大客户山东安畅运输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天龙KL,牵引车

安畅运输公司是专注于高效物流的企业,长期以来都是依托专业车队进行运输。为了更好地管理车队、高效运输,该公司决定自购车辆组建车队。

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山东二商代处协同山东天儒第一时间与客户建联,并多次来到客户的原料工厂进行考察,积极为客户制定最佳的运输解决方案。

东风商用车,天龙KL,牵引车

通过营销团队7次拜访,最终国六东风天龙KL 465马力车型运输方案深得客户信任,对于客户关心的金融、售后服务等一系列问题,也都做出全面详细的解决方案。最终客户决定采购东风天龙牵引车,并达成首批10台的订单。  

国六东风天龙KL 465牵引车能赢得客户信赖,源自于自身全面强劲的实力:

东风商用车,天龙KL,牵引车

国六东风天龙KL 465 

国六东风天龙KL 465牵引车,搭载龙擎DDi11-465发动机+龙擎DT14变速箱组合,强动力输出、操作轻便、轻松换挡、传动一体化,具备轻松应对各种运营工况挑战的能力。

 整车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项创新技术,有效降低自重提升运输效益;配备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有效保障运输安全性。

东风商用车,天龙KL,牵引车

安畅运输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在营销团队的细致讲解下,对东风商用车国六技术有了深度了解,认识到东风国六产品的动力油耗、可靠性、安全性都是经过严格检验,也知道了为什么国六东风天龙KL车型在临沂深得广大用户信赖。为了保障公司的高效率运输时效性,坚定不移的选择国六东风天龙KL牵引车!

  依托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全力出击深耕国六市场,东风商用车继续保持高昂战斗姿态,向着更高目标奋勇前行。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