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六高效选上汽红岩,强悍实力爆发洪荒之力!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周杰伦的这首《一路向北》应该是很多卡友在货运途中都会播放的歌曲。

  作为《头文字D》的主题曲,卡友们在听到这首歌时应该不仅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更会想起网络上那句“爆发强才是强,谁直线不会踩油门”的调侃。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强悍实力释放卡友运输洪荒之力。

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

  爆发力助推高收益 国六时代高效为王

  随着货运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高效”成为事关卡友收益的核心关键词。高出勤是高效前提,强动力是高效保障,不断严苛的“高效条件”,不仅是对卡友驾驶用车有要求,更对车辆发动机提出了更高需求。

  为满足高效运输所要求的动力需求,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覆盖480-560马力,可搭载eVGT瞬动增压技术,不仅拥有一流的瞬态响应,还可在950rpm的低转速下爆发出高达2500N·m的最大扭矩。适应多种运输工况,以强劲爆发力,助推卡友提升货运竞争力。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满足用户对高效的要求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满足用户对高效的要求

  可靠出勤油耗更低 降本增效并驾齐驱

  众所周知,运输行业正在经历着“寒冬”,除了油价上涨和运费下跌,还有更多维度因素影响。但是对于有经验的卡友来说,不管是市场如何起伏,他们总是能以“降本增效”四字方针保证自己的收益。

  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不仅是在“增效”上全面发力,在“降本”上也是不留余力。针对卡友日常工作中的油耗困扰,可采用“钒基科技”的科索国六系列发动机应用博世CRIN 3代喷油器、双柱塞高压燃油泵等高新技术,燃油消耗率188 g/kW·h,全面降低油耗成本。
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为用户降本增效

上汽红岩H6智能重卡为用户降本增效

  除了油耗成本,车辆维保也占据着卡友日常支出的一大部分,此时,上汽红岩凭借钒基技术路线,优势再度凸显,不仅无需强制驻车再生提升运营效率,更实现了45万公里的超长DPF保养周期。真正做到可靠不停车,收益有保障。

  重卡作为货运的核心装备,是卡友们提升货运竞争力实现高收益的重要武器,上汽红岩将持续以领先技术,提供更高效、更强劲的动力产品,为卡友创造更高运营价值。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H6智能重卡 博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