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产品+好服务 客户说东风国六就是最放心的选择

  在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门口,一辆崭新的东风天龙缓缓驶入,这是近期该公司购买的第20辆东风国六车。目前,该公司已拥有25辆东风天龙,投入危化品公路运输。

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购入东风天龙

  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危险化学品的公路运输,也是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的战略物流服务商。相比其他物流公司,康胜经贸对运输车辆的整车性能要求更高, “买一批什么样的车”需要全方位的考量。

  李洪刚作为车管部经理,从购车、车辆的维护保养到车辆的维修都是他日常需要负责的工作。为何选择东风天龙?李洪刚表示:“大企业各方面都有保障,用车更可靠更放心;东风车的性能、服务、性价比,都是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东风天龙的原因”。东风天龙安全可靠 稳定运营东风天龙安全可靠 稳定运营

  随着东风国六的加盟,淄博康胜经贸有了新的征战市场机器。由于国六车型在功能上以及维护保养方面与之前的车型不同,为了更好的方便客户管理运营,东风商用车在交付后立即展开了培训工作。

  由东风商用车专业培训师为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培训,对车上先进的功能以及驾驶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讲解,让客户能够充分发挥国六天龙车的运营优势。

  除了东风国六产品的优异性能,出色的国六服务保障能力,让客户购买东风国六商品更放心。
东风天龙服务体系

东风天龙服务体系

  东风商用车在全国逐步构建国六服务体系,依托东风阳光服务,以全面的网点覆盖与布局,随时待命的服务保障、完善充足的配件储备、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持,让客户拥有“省事、省心、省钱”服务体验。

东风商用车在全国逐步构建国六服务体系

  针对国六购车客户,东风商用车还推出了“两个无忧”政策,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最大价值。

  国六时代,东风商用车将以可靠领先的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打造高价值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赢得客户信赖 引领行业未来。

来源:营销特种部队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