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持续热销!50余台漢風重卡再赴天府之国!

  近日,徐工重卡漢風系列牵引车成都推介会成功举办,活动人气火爆,现场收获了50余台漢風G7牵引车和漢風P5 6 x4牵引车订单,徐工重卡在四川地区再次掀起抢购热潮!

徐工重卡在四川地区再次掀起抢购热潮

  本次成交的主力车型——漢風G7牵引车,拥有6x4双驱43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且可靠经济。车辆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实现了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极致平衡,让车型更轻、更强,是徐工重卡的明星产品。

漢風G7牵引车

  徐工重卡漢風新一代P平台全系产品集中发布之后,明星产品漢風P5一鸣惊人,各地订单不断。成都漢風新用户刘先生正是在好友周师傅的力推下,订购了徐工漢風P5 6 x4牵引车。
徐工漢風P5 6 x4牵引车

徐工漢風P5 6 x4牵引车

  刘先生表示:“最近身边的重卡司机经常推荐这款车,卡友们对这款车的高安全性、高舒适度、高品质、节能省油以及服务的及时性等方面一致好评,因此趁着本次推介会的订车优惠,我也加入了徐工重卡的大家庭。”

  徐工漢風P平台重卡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立体感、年轻化的造型更符合当下的大众审美。底盘部分,该车采用的是潍柴+法士特+汉德桥的黄金动力链组合,其发动机总成、变速箱、前轴、车桥等关键零部件的B10寿命达150万公里,整车B10寿命也达150万公里。
造型符合当下大众审美

造型符合当下大众审美

  内饰上,这款新车采用了平地板设计,驾乘空间非常宽敞,驾驶室内部的配置也是相当齐全,除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坡起辅助等配置外,车载冰箱、驻车空调、驻车暖风、无线充电、220V逆变器、饮水机等诸多家居生活设施应有尽有,让经常跑车的卡友也能有家的感觉。

家居生活设施应有尽有

  当然,对于司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驾驶的安全性,徐工漢風P平台重卡配备智能化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预先紧急制动等六项主动安全技术,以及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自动灯光、360环视等智能辅助系统,能够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以领先的智能科技,为卡友的安全保驾护航!
领先智能科技为卡友安全护航

领先智能科技为卡友安全护航

  自各地陆续公布国六实施时间后,徐工重卡率先推出了多款国六产品,并针对徐工全系公路车的国六排放质保件推出了“7年/70万公里行业超长质保期”,活动适用使用装配潍柴发动机的全系公路车。

7年/70万公里超长质保

  徐工重卡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服务与品质并举,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我用心,您放心”的服务,慰藉每一位卡友的致富梦。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