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8年驾龄老司机,入手东风天龙KL燃气车后赞不绝口!

  我对东风燃气车的质量很有信心,我买的这款东风天龙KL燃气车美观大气、省油省气、驾乘舒适,就是我想要的,我用着非常好。

  ——河南安阳卡友常师傅

  来自河南安阳林州的常锁林师傅从事运输行业18年多,这些年来,他经历了风风雨雨,对卡车的了解如数家珍。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他毫不犹豫、高瞻远瞩地决定“买车就得一步到位”!于是,他订购了东风天龙KL燃气车,这辆车也果真不负所望。

河南安阳卡友常师傅河南安阳卡友常师傅

       “动力足够强劲!”

  常师傅常年跑中长途路线,他选择的东风天龙KL燃气车,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Z15发动机,470马力的。这款车让常师傅感觉非常好,他说:“我这次不买国五,直接买国六车,就是看重它强劲的动力。一番使用下来,这辆车在动力、爬坡方面,果然表现很强劲!”

东风康明斯Z15发动机

  若要问这车为何这么强劲,能带给常师傅良好的感受?那就得详细说说它的黄金动力链了。

  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470马力,扭矩2300N.m,全面满足国六b的排放要求。低转速大扭矩,动力性能提升20%以上。特有的智慧大脑2.0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结合!

  匹配东风龙擎DT14手动变速箱和全新技术升级的DF440桥,总成匹配优化升级,起步加速快、超车爬坡效率高,动力输出更平稳。

  “气耗表现相当不错!”

  与车队里的其他师傅相比,东风天龙KL燃气车百公里33kg的气耗也让常师傅很满意。常师傅说:“在节气方面,它在我们车队中表现地相当不错,目前是磨合阶段,百公里的气耗为33kg。”
东风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天龙KL燃气车

  若要问这车为何这么省气?那得因为除了完美动力链组合,它还有一系列配套设计,风阻降低、高效控制模块、节气门精准控制等,多项技术的提升进一步有效地降低了气耗。

  轻量化气瓶支架/制动器/平衡悬架等22项轻量化技术应用,科学降重240Kg,举重若轻,装得更多收益更高,当然空车时,车辆更轻气耗也会更低。
多项技术降低气耗

多项技术降低气耗

  常师傅和他的东风天龙KL燃气车已经开启全新的运输生活,我们相信常师傅与爱车通过不断磨合熟悉,一定会配合地越来越默契,并创造出更多的惊喜。
东风天龙KL 燃气车

东风天龙KL 燃气车

  东风天龙KL 燃气车,期待与更多的卡友,共护祖国的蓝天白云,共启努力奋斗的人生。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