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锦KR PLUS:给你温馨舒适“家”的感觉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喜欢大的,用手机,屏幕越大越好;住房子,面积越大越好;买车子,马力越大越好.大自然有大的魅力。那么,对于卡友们来说,到底需要多大,才能“装”下大家心目中的家?
东风天锦KR
东风天锦KR PLUS

  在中国的中卡市场有这样一款经典产品——东风天锦KR,它秉承东风匠心精神,紧扣时代时代发展脉搏,不断升级优化。就在今年,我们迎来了更大更强更优秀的东风天锦KR PLUS,这款车收获无数好评,很多卡友表示“它就是我心中理想的家”。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卡友们心中爱车的“理想型”。

东风天锦KR PLUS内在宽敞

  内在宽敞,行动自如,最大站立空间超过2000mm,站立移动自如,乘坐卧铺舒适,下卧铺最宽超过1200mm,上卧铺可达620mm,居家舒适感.1米长晾衣杆、大天窗,LED顶灯等人性化设计,实用方便。

  空间分区,整洁方便

  多功能使用空间,人性化设计,操作便利。拥有300L超大储物空间,集成科技、智能、温馨,静谧独处,温馨放松。

空间分区,整洁方便

  通过控制关键声源,优化结构传递路径、空气传播路径,以及低风阻、免维护轮端等设计。将烦扰噪音拒之车外,营造静谧温馨氛围,让驾驶员能够安心小憩。

空间静谧,无惧噪音干扰

  大屏显,乐趣无限

  专属娱乐空间,移动KTV,想要的精彩你都可以实现,多功能方向盘、直通式仪表板,集成多媒体娱乐大屏,使用方便,助攻多彩出行。

多媒体娱乐大屏

东风天锦KR PLUS

  东风天锦KR PLUS,给你“温馨舒适”家的感觉带你玩转各种场景实现你的空间自由。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PLU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