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台豪沃TX国六自卸车交付深圳大客户 配备侧门安全窗

  2021年11月13日,中国重汽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时代天成隆重举办20台豪沃TX国六自卸车批量交车仪式。
20台豪沃TX国六自卸车批量交车20台豪沃TX国六自卸车批量交车

  全新一代豪沃TX国六自卸车以更安全、更舒适、更可靠的优异性能,强势抢占国六市场。

  配备业内唯一侧门安全窗,减少视野盲区;超宽的制动蹄片,制动性能更强,超高安全。

配备业内唯一侧门安全窗配备业内唯一侧门安全窗

  搭载潍柴WP系列350马力发动机,曼技术变速箱,曼技术车桥,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支持,整车具有超高可靠性。

  配备原厂四方位摄像头,豪华内饰,独有的航空气囊座椅,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

20台豪沃TX国六自卸车批量交车仪式20台豪沃TX国六自卸车批量交车仪式

  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坚强、最优质、最有力的服务保障,让用户用好车,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