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红岩杰狮LNG牵引车 无惧气价上涨

  进入11月,各地的供暖工作陆续开始了,季节性煤炭需求旺盛,山西的李师傅,从事煤炭运输10余年,面对这波运输黄金期,李师傅和他去年新换的红岩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表示毫无压力。

  近期,天然气的价格持续上涨,在这种情况下,李师傅还能出奇制胜,他的秘诀是什么?一起了解他的3大赚钱秘籍吧。

红岩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

  动力够强,不惧任何路况

  李师傅经常跑吕梁市柳林县到省会太原这条路线,单程250公里,不算长,但这条路线的路况不是很好,道路跌宕起伏,九转回环,路面坑坑洼洼,还需要不断的翻山越岭,如果算上装卸货物,单人来回只需要12个小时。

  因此,车辆在动力上必须充足,瞬间反应也得灵敏。

  李师傅的这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了上汽动力V12天然气发动机,440马力+大扭矩的组合,能够完美应对山路的作业路况,对比燃油车发动机震动更小,急停急走响应迅速、平稳。

红岩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

  气耗低,秒杀同级

  另外一点,也是最吸引李师傅的。这台重卡百公里气耗仅30公斤,在同级产品中实属亮眼。

  该车采用的上汽动力V12天然气发动机,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当量燃烧技术,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气混合效果,使得燃烧更充分,气耗和排放更低,是“省钱”的一把好手。

上汽动力V12天然气发动机

  自重轻,装载更多

  在装载量方面,李师傅也自己算了一笔“经济账”,目前货车载重标准为≤49吨,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自重仅有9.1吨,即使搭配上运煤的老挂车,空车自重也能控制在16吨以内,这样每次可以拉载33吨的煤炭。

  多拉快跑,得益于上汽动力V12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大量轻量化设计技术,自重轻,很大程度降低了整车的自重,能够装在更多的货物。

上汽动力V12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大量轻量化设计技术

  动力这么给力,优点这么多,李师傅认为自己选择燃气车的决定非常正确。

  煤炭运输正当时,希望所有跑煤炭运输的卡友们,都能像李师傅一样,选对好搭档,赚钱有希望。

来源: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