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精彩看点掀农机风潮,菲亚特动力科技农机展回顾

  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山东青岛举行,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强大核“芯”发动机产品盛装亮相纽荷兰工业集团S2.206展台,搭载NEF 67发动机的凯斯拖拉机、搭载C13发动机的纽荷兰青贮收获机、 搭载F32发动机的凯斯SR200B滑移装载机闪耀出展。
菲亚特动力  科技

  展会期间,菲亚特动力科技展示了一系列农业用发动机的研发技术,其中,凯斯拖拉机所匹配的NEF 67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运用专利技术HI-eSCR2后处理解决方案,NEF 67发动机不仅性能高、可靠性高,还保持了免维护和低运行成本的特点,无论是牲畜经营、耕作、运输或种植,都可以让农场主更有效地进行日常工作。
菲亚特动力  科技

  NEF 67发动机采用先进的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在实现高性能、长耐久的同时,保持较低油耗;无外置废气再循环(EGR)技术,使其在结构和排量不变的情况下,性能表现更好;新活塞环设计及高效缸孔绗磨工艺降低了机油消耗,提升了燃油效率,拥有600小时维护保养周期,免维护后处理系统降低了生命周期内的运营成本。
菲亚特动力  科技

  NEF 67发动机

  同时展出的还有纽荷兰FR500青贮收获机,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3发动机作为其核“芯”动力源,助力其实现燃油效率、低操作成本和高可靠性。配备无EGR结构、新一代“重型”共轨喷射系统、可靠的废气旁通阀(WG)保证高性能输出;专利技术的HI-eSCR2后处理系统,实现无需维护特性,确保了低操作成本和最大限度的设备运行时间。

  精益设计并结实耐用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32发动机助力凯斯SR200B滑移装载机一并展出。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F5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结构紧凑,易于布置安装;采用涡轮增压,500小时更换机油周期,标配双重空气滤芯和皮带自动张紧器,使得发动机工作平稳、扭矩高、燃油效率高,采用了内部或外部冷却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便于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对发动机安装、机械性能、负荷响应以及油耗进行优化,助力凯斯B系列滑移在重载作业能力方面的升级。
菲亚特动力  科技

  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以及其低运行成本、易维护性脱颖而出,伴随着卓越的性能表现,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发动机满足苛刻环境需求,丰富产品线适用于所有工况。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在实际运用中不断证明我们的产品在环保和低维护成本方面的高标准追求,与客户携手进步。

来源:菲亚特动力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菲亚特动力 科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菲亚特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菲亚特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