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连续第五年荣获“最受终端欢迎品牌”

  2021年11月21-23日,以“变革•突破”为主题的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盛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康迈再次荣获“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榜最受终端欢迎品牌”,连续第五年将此奖项收入囊中。
康迈 最受终端欢迎品牌 轮毂

  会上汇聚了行业专家领导、国内商用车主机企业、各地经销商、维修连锁企业等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各方代表,大会议题聚焦市场发展,深剖市场发展痛点,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借鉴。

  此次大会的评选以排行榜投票方式,并辅以专家专业评价,最终对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为行业树立标杆、弘扬新锐。经过用户的积极投票和专家评审,康迈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摘得“最受终端欢迎品牌”奖项。

康迈 最受终端欢迎品牌 轮毂

  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的先行者,康迈始终以技术为引领,以品质为先导,着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高品质高服务的轮端解决方案。连续五年荣获此奖项,是用户对康迈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是行业对康迈的能力的肯定。

  变革突变,布局赋能,2022年,康迈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服务至上,品质如一”的理念,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迎合新市场需求和开拓新市场。

来源:康迈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