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加速氢能产业创新发展 明天氢能参展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1年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滨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明天氢能新能源汽车展区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明天氢能新能序厅展区

  明天氢能深度参与,在主展馆序厅与新能源汽车展区分别展出公司最新研发成果与核心产品。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参观展区

  开幕式当天,“氢·能明天——六安301线路氢能公交示范运营成果”正式发布。省财政厅副厅长朱长才、省交通厅副厅长江宗法、六安市政府副市长束学龙、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等参加发布会。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发布会现场

  束学龙在发布会上致辞说,明天氢能公司是六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近年来我市着力推动氢能产业创新突破、加速发展,奋力实现氢能产业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并跑。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束学龙副市长讲话

  希望明天氢能以此次发布会为起点,积极融合我市绿色发展、绿色振兴的发展大潮,逐步把氢能产业培育成我市特色优势产业,合力推动六安成为安徽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核心发展区,努力将公司打造成我市绿色发展的排头兵、转型发展的先行者。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王朝云董事长致辞

  公司董事长王朝云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各国都将制造业放到非常重要的战略位置。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化是制造业塔尖上的明珠。我国氢能产业发展迅猛,预计未来10年国内氢能产业可达到万亿规模。这为氢能装备制造业创造了巨大的潜在市场。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是真正意义上“零排放,无污染”的交通运输工具,发展氢能产业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途径,是汽车能源转型的重大战略方向。对国家制造业技术创新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衣宝廉院士情系氢能产业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化所研究员衣宝廉专程为大会致视频贺词,将氢能称作是灵活智慧的能源载体、是高效低碳的二次能源、是绿色清洁的工业原料,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媒介。衣宝廉院士希望明天氢能公司在洁净能源行业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高大林总经理介绍

  六安公交获得第一手运营经验

  六安市公交公司总经理高大林介绍,2019年12月26日,安徽首批搭载明天氢能燃料电池系统的公交在六安公交线路上正式运行,填补了省内燃料电池公交的空白。截至目前,运营车辆15台,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12万公里,单日运营里程接近300公里,运行可靠稳定,8.5米车型平均能耗为百公里4.5公斤,10.5米车型平均能耗为百公里5公斤。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朱鹤高工介绍

  燃料电池客车长里程运营增强行业信心安凯客车高工朱鹤介绍,安凯搭载明天氢能燃料电池及系统已开发出8.5米和10.5米的氢燃料客车,并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产品基于全承载结构平台打造,高度集成的定制式明天氢能燃料电池系统,优化的系统匹配,使整车具备低氢耗、低成本、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诸多优势。公交工况下,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加氢一次,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而10.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续航里程则达400公里以上。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潘永志副院长介绍

  明天氢能新一代电堆推动技术进步

       明天氢能公司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副院长潘永志先生认为:截止到目前,氢能公交已在六安安全稳定地运营超120000公里,充分证明了电堆、系统、整车的匹配性合适;单车百公里氢耗4.5公斤,表明系统及电堆的装配工艺成熟;系统已累计运行超7000小时,说明配套关键零部件稳定可靠。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明天氢能展品

  针对中重型卡车、乘用车需求,明天氢能公司已完成大功率、长寿命电堆及系统的开发工作。近期将推出120 kW燃料电池电堆与系统。结合公司的高性能金属双极板电堆与先进的系统集成设计,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可靠的产品。

明天氢能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氢能产业现场领导嘉宾纷纷在六安301线氢能公交的“零碳12万公里”车身上提笔签名留念

来源:明天氢能科技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