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汽车传递品牌关怀 赠与用户一辆价值22.08万元远程星智

       上市即爆单,热度有增无减。自上市以来,远程星智凭借专属云界架构平台,在科技、舒适、安全、高效等方面领跑市场,产品力爆表,订单量持续攀升。为答谢用户,远程汽车以“星耀同行智享未来”为主题,12月11日于成都举办远程星智车主答谢仪式,赠与远程汽车轻卡用户一辆价值22.08万元远程星智。
吉利远程   星智  载货车

  新能源商用车趋势见好   远程汽车引领潮流
        随着城市物流行业的发展,商用车的市场需求较以往大幅提升。新能源商用车凭借节能、智能等优势逐渐成为众多企业以及个体户的新选择。吉利商用车一直走在新能源商用车发展的前列,远程汽车新能源轻卡1-10月销量居首位,其市场份额达24%。
吉利远程   星智  载货车

  远程星智的出现,为新能源商用车2.0时代打造全新蓝本。它得益于云界平台的智能化设计,从资本运营平台、智慧运营和运力服务平台、绿色车辆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多个领域形成立体综合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新能源商用车生态圈。它的出现标志着远程汽车产品已从“硬件定义汽车”提升到了“软件定义汽车”的商用车行业新高度。
吉利远程   星智  载货车
         技术情感双落地 用户关怀更“实用”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用户除了注重驾乘体验,更注重车企对用户的服务和关怀。因此,远程汽车除在产品研发端不断锐意进取,在用户关怀上也更加务实。

吉利远程   星智  载货车

  在潮酷技术层面,远程星智可以为用户对车辆资产管理、车辆运行监控、车辆运营效率管理、寻找充电设施等方面提供精准的在线服务,监测物流区域内的运力分配,并提供智能APP车联网服务。除此之外,远程汽车也十分注重对新老客户的关怀。

  创富路上车幸福车 星智助圆创业梦

  作为远程汽车新能源轻卡的忠实用户,杨锐也深深感受到这份关怀。他与远程汽车的缘分妙不可言。作为一位四口之家的顶梁柱,早在2017年就与远程E200开启了一段创业之旅,他自主创业,从事豆制品加工运输行业,现在已是成功的个体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杨锐辛勤出车送货,这辆陪着他赚钱养家的老伙计,与他一起承载着一家人的生活,肩负起家人的未来。杨锐先生亦是见证了远程汽车的品质与实力!
吉利远程   星智  载货车

  为了答谢远程汽车这位忠实的轻卡车主,远程汽车不忘初心,为这位老友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一辆远程星智轻卡。正所谓“一日车主,终身朋友!” 远程星智车主交车暨答谢盛典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对用户尊贵服务的承诺。正如吉利商用车轻商销售公司西南大区销售总监李武琪所言,一直以来远程汽车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数字智能科技打通商用车新能源运力网络,为用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的服务。相信未来,远程汽车将会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一起驶向新的征程!

来源:吉利商用车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吉利远程 星智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